我只能說我衰~...
而且是衰到不行...
哀~
人衰什後做什麼都衰...

話從昨天說起...
昨天我在割書...
結果竟然割到我左手的食指...
傷口超深的...
看的到肉的那種= =...(ㄜ~)
流超多血的...
因為傷口還挺大的...


我妹很天才...
看到我流血快去拿急救箱...
拿出了消毒水...
雖然這樣是對的...
但是我嚇的半死...
因為消毒水一下去我看我的血會冒的更多吧!!
況且被割到已經痛了...
消毒水再澆下去...
我應該會痛到哭出來吧!!


所以我極力的阻止他...
先止血比較重要...
可是當我拿開衛生紙...
就可以看到血一直流...
好不容易止血...
可是又怕把傷口弄破...


現在想想好險不是割到右手...
不過也很難割到右手吧!!
畢竟我右手拿美工刀...
左手固定我的書...
一定是左手被割到阿...
看來血流太多了...
有變笨的傾向...


還有我下次不敢再割書了...
應該說要割我會請別人割...
難得割一次書就流血= =...
好啦!!
我不會割書了...
雖然割的時候心裡會有點怪怪的...
可是那也沒辦法阿!!
因為很重阿!!
而且我算很乖的好不好...
我這次算是第一次割書吧!!
然後就出事了= =...


現在做什麼事情都很不方便...
現在終於知道食指的重要了...
而且現在打字左手只有用拇指跟中指打...
真不習慣...













































































還有...那個...就是阿...



































































































我想大家都對完模考的答案了吧!!
不過我沒有對...
因為我們班沒有拿到答案...
不要問我為什麼?!
就是沒拿到...
也不要很熱心的跟我說...
我可以跟你說答案...
你現在對...
重點不在這...
重點在於我連提本沒帶回家...
所以給我答案也沒有用...


我很弱的不是我在說...
所以你們不需要知道我考的怎樣...
成績就是...

爛...

遜...

廢...

嫩...

就是這些...
這次有30級分我就很開心了...
我跟你們說真的...
我沒有在開玩笑...
(你們不覺得我很誠懇的這樣說嗎?!)


就是因為考糟了...
所以不想再提起...
雖然成績還沒公佈...
答案也還沒對...
不過我自己考的我自己最清楚...


所以不要再來問了...
有點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