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北一今天是下午三點放學是吧!!不好意思喔!!我今天上午11點就放學了...
哈哈!!我比你們厲害(這根本就沒什麼好比的>"<)...當然拉!!圍城是不可能...
圍到我們學校...除非施明德大哥想要健身...想要鍛鍊體力...要不然...
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今天一到學校我就發現我全身發燙...眼睛超痛...
眼睛痛就表示我發燒了...第一節課上完去量體溫36.9...阿姨說沒發燒...
雖然出來的數字是這樣...但是我知道我確實發燒了...畢竟身體是我自己的...
我自己最清楚...回教室我一直不想進去...因為教室裡好冷喔!!那種天氣...
我們班2台冷氣都開22度的冷氣...加上我是病人更別說了...超冷的...
我就蹲在外面...想說等老師來在進去...結果俐君就來關心我...主動幫我...
去把教室的冷氣調到27度...好感動喔@@...其實調到27就可以把冷氣關掉了...
因為室外的溫度都比27低...想不到撐完這節下課...同學又去把冷氣調低...
我就快閃...俐君陪我再去量體溫...這次量37.8...果然...有發燒...唉~
我就說吧!!阿姨問我要不要回家...我想想...可是今天是第一次上社課耶!!
如果我請假的話...就不能去吉他社拉!!第一次社課就不去...不太好吧!!
況且我還是幹部...我就先去問問熊熊他今天有沒有要去社團...他說他不去...
我不知道他是真的不去還是假的不去...我總覺得他是因為看到我生病...
故意跟我說他不去...好讓我回家休息似的...不過當下他跟我說的時候...
我就說那我天回家休息好了...我就去請假拉!!去教官是拿外出單...
去找教官的時候...教官一知道我發燒...還開玩笑的跟我說那你離我遠一點...
不要把感冒傳染給我...哈!!笑死我了...還不忘搞笑...請完假以後...
我還上完公民課才走...畢竟一個禮拜有就只有一堂公民課阿!!所以要珍惜!!
老師知道我抱病上課後...他超感動的...哈!!我一生病一堆人搞笑給我看...
而且副班長跟友嵐跟至柔都超關心我的...真是太感謝你們拉!!上完課...
我就回家拉!!我媽已經在校門口等我了...他先帶我去看醫生...在摩托車上...
他還說什麼是因物我熬夜才會生病...我想說才怪ㄌㄟ...我熬夜又不是一天兩天...
我從國中到現在哪天是10點以睡覺的你說說看阿?!真是的...我媽還嚇唬我...
他說我爸很生氣...害我還捏了一把冷汗...結果看完醫生回到家...超ㄘㄨㄚˋ的...
怕我爸罵我...結果我竟然跟我說"你以為你生病就可以提早回來看王建民嗎?!"...
哇靠...我爸今天吃錯藥阿?!竟然沒罵我耶!!好感動喔!!但是也讓我超傻眼的@@...
跌破我的眼鏡...他還說...可惜今天王建民沒有出賽...算了!!我當時...
頭痛到快炸掉了...懶的理他...我開始把家裡所有的電風扇跟窗戶關起來...
因為好冷喔!!真的超冷的...到最後連吃午餐都沒胃口...不過我爸強迫我吃...
吃完藥...開始猛流汗...我媽又去買了薑母茶給我喝...真的是一直冒汗...
然後一直看電視...我一點都不想睡覺...因為有電視阿?!竟然還叫我唸書...
差點昏倒...因為哪有力氣唸書阿?!而且我現在都快眼冒金星了...到最後...
我還是睡著了...也漸漸退燒了...但是還是沒胃口...一點都不想吃東西...
敷衍一下我爸...就從廚房溜走了...唉~累死我了...到了房間...倒頭繼續睡...
看來我的衰運還沒完= =...還可以持續一陣子>"<...不過今天我有把禮物送到喔!!
不只是庭珊的禮物...連nana的禮物我也給了...雖都有點晚...但是我還是送了...
唉~身為病人的我還記得送禮物給你們...你們不要太感動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