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阿!!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肚子超痛的...痛死人了!!可能是因為...
昨天提太多書了吧!!我猜拉!!不管怎樣就是痛...而且今天延續昨天的衰運...
今天肚子痛就算了...體育課的時候...老師竟然說要做仰臥起坐...所以...
我最近不只英文分數創了新低...連仰臥起坐的數字也創了新低...只做了...
二十幾下...而且我後面10秒我是自動放棄的...後面10秒我都躺在柔道場上...
不動...休息...痛到沒力氣做...哀~我已經盡力了...今天做仰臥起坐...
是在柔道場做喔!!第一次來我們學校的柔道場...還不錯...比想像中的高級...
而且地板軟軟的...全班做完仰臥起坐以後...我就躺下來睡覺...老師也不反對...
不過超好睡的...我想體育班的應該常常練完以後倒頭就睡吧!!我先說唷!!
柔道的地板很乾淨...要不然我才不會躺下去ㄌㄟ...我又不是笨蛋...不管怎樣...
我今天又創新低拉!!深感光榮...不知道我最近的衰運會持續到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