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運氣很差...今天我呢...收到一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只能說...
真是多在多難阿...我今天去請了上禮拜的病假...重點在於...我過期了...
在星期三就要送的...我今天才送...唉~難免會被教官罵...這是應該的...
我有覺得我該罵...不僅被罵...我還接到我身平的"第一支警告"...沒錯!!
你們沒有看錯...我被記了一支警告了!!超酷炫的吧!!老實說我不該今天交的...
因為教官今天心情不好...但是如果拖到下禮拜...我更是ㄘㄨㄚˋ ㄌㄟ ㄉㄢˋ...
所以還是今天交好了...被記警告的時候...教官還在唸說...我最討厭記好學生警告了...
但是誰叫你預期交假卡...下次不可以知道嗎?!我想說...這可能是我高中生涯...
唯一的一次病假也說不定...教官又說...你要來消警告知道嗎?!我就說知道...
心想...我才不會讓我的成績單上有警告的紀錄ㄌㄟ...打死我也要消...
教官還說...要是你沒來消警告...我就加倍處罰你...我就說喔!!我想說...
既然這樣還要記我警告...而且沒消警告還要家被處分喔?!哪有這樣的...
不過你放心...我會消的...教官又說...你不要讓我發現你在給我搞叛逆喔!!
要不然你就完蛋了...我想說...我才不會白目到在學校搞叛逆...會死人的...
到最後吃虧的可是我耶!!拜託...我寧願乖一點...不過之前我到學校當輔導班長...
教官記我一支小功的說...教官還是對我很好的^^...雖然他現在記我警告="=...
不過想歸想...我還是跟教官說...不會拉!!然後他就記我警告了...
還在我面前寫警告單...看他寫完以後...我就走了...老實說...我也不清楚...
教官到底有沒有把警告單送出去...管他的...反正就當做一次教訓囉!!
要不然ㄌㄟ...還能怎樣呢?!唉~被記警告的感覺真不好...第一次被記警告耶!!
就然是因為病假才被記警告...真的是有夠ooxx的...不管拉!!記都記了...
等處分下來的時候...趕快去消就對了...我才不要讓警告跟著我的名字太久...
這樣很丟臉耶!!處分快下來吧!!我要消警告拉!!唉優~~~~~警告一支ㄟ~(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