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累...每節下課幾乎都在睡覺...可能是老了吧= =...
都都...也會開玩笑的跟我說...儀涵...你有那麼累嗎?!每節下課都看到你在睡...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耶!!沒有很累...但是就是想睡...也說晚睡也還好...
跟平常差不多...唉~我也不知道到底哪裡出了問題...或許因為之前常常晚睡...
所以現在身體才會這樣吧!!不過要我改我也改不過來...不過我會盡量控制...
控制下課不睡覺的= =...今天學校成績出來啦!!其實之前就出來了= =...
之前是個人成績...今天是公佈班級的整體成績...我只能說...215果然...
果然是老師所說的"優質女子團體"...表現的真不錯^^...可是第一個誇獎我們的...
不是我們班班導...而是數學老師...不過我想數學老師他自己也很HIGH吧!!
因為我們班跟他們班攻佔數學的前2名...而且我們班就是輸給他們班= =...
總排名也是...不過我們班國文可是全校第一喔!!因為班導是國文老師嘛...
當然不能丟臉囉!!話說回來這次的國文真的是給他個..."難到爆><"...
我國文考的"西哩花啦"...還好其他科有HOLD住...要不然...這次的校排名...
應該會"更慘"...不過我們班班導也很開心就是了...開心我們班的表現...
也希望我們班可以繼續保持下去...不過數學老師他們班真的很強耶= =...
我覺得我們班真的很喜歡老師讚美我們...尤其是班導...感覺起來啦!!ˊˇˋ


放學後又要去補劉毅了= =...老實說...這陣子在劉毅真的讓我打擊很大...
因為再怎麼考就是"十幾.二十分"...我知道試題內容是給高三考的...
可是我一直很嘗試的享進步...不過卻一直在原地踏步...好煩喔!!
每次成績都是靠我們英文作文跟中翻英拿分數...讓我很無奈...
每次選擇題都是個位數的分數...唉優~很煩耶!!難得我這學期對英文...
充滿了興趣...可是每當到星期五要去補習時...都會有種無奈...
總覺得再怎麼考都是"十幾.二十分"...都已經知道會也這種結果...
我就不想去了= =...既然都知道結果幹麻還要讓自己失望呢?!
但是...事實就是...我非去不可...好吧!!事實就是事實...要面對...
期待哪一天...我可以突破"十幾二十分的困境"...唉~也希望...
哪一天我去上劉毅上模考班的時候可以不用"感到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