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開心!!問了那麼多人...其實也沒幾個啦!!ˋˇˊ...終於有人...
要陪我去中正校慶...哈哈哈!!大家不是要去參加別間學校的校慶...
要不然就是自己也有校慶...終於...有人要陪我去啦!!開心!!
等等下午...要跟小貝去公館買昱伶的生日禮物...最近大家心情都不錯...
所以我心情也算還不錯...呵呵呵!!期待的說...回來在跟大家說詳情吧!!


這篇網誌會還有喔!!!^^


哈哈哈哈!!各位大大...我~回~來~拉~(突然感覺到自己像個白痴= " =...)...

 

今天有補-1...老實說也沒有很HIGH拉!!就還好...普通...很習以為常...

 

這個是我每個禮拜必去的地方...除非哪天-1"神經不正常"...哈哈哈!!!

 

不過今天我比平常還要早出門喔!!並不是我是個乖小孩去問問題之類的...

 

而是...因為今天跟小貝約好要去公館買昱伶的生日禮物...好HIGH!!!

 

不過話說...我最近很窮的說= =...但是窮歸窮...禮物還是要買...

 

要不然下禮拜怎麼去見昱伶阿?!況且...我生日的時候...昱伶也有送我...

 

生日禮物...回送他也是當然的阿!!不過依我們的交情...即使他沒送我...

 

我還是會送他...哈哈哈哈!!!我真是個好人ˊˇˋ...到了老地方...

 

也就是北投捷運站...然後呢!!小貝說如果不急的話去西門町好了...

 

我呢?!是沒差拉!!只要能買到禮物去哪我都OK...就到了西門町...

 

人多的不像樣= " =...我很討厭這樣...這就是我為什麼....

 

我不喜歡晚上到西門町的原因...因為人很多...我不喜歡這樣...

 

這樣就會感覺到"亂"...而且這裡什麼人都有= " =...什麼都不奇怪...

 

我們就開是晃起了服飾店...你們也知道...女生嘛!!!難免會這樣...

 

然後又很敗家的買了衣服= " =...再去買昱伶的生日禮物...

 

小貝在我挑禮物的時候...很迅速的買了一個奇奇跟蒂蒂的鉛筆盒...

 

真的超迅速...不是我在說...然後我就接著結帳...我沒看裡面...

 

我就結帳了...小貝也有給意見拉!!不過我相信我的眼光...

 

(自以為的ㄌㄟ= " =...)然後又繼續逛服飾店= " =...我看我今天...

 

根本就是藉著買昱伶禮物之由...行買衣服之實吧= " =...

 

唉~怎麼會這樣呢?!好吧!!事實就是這樣...不可否認...(厚臉皮= " =)...

 

我今天花了五百多元= " =...超級敗家的說...反正這已經一天兩天了...

 

大家要習慣...而且我們買衣服買到...補-1遲到...超恐怖的...

 

因為怕班導...手腳很快的打電話到我跟小貝家...所以...

 

我們一路上都在趕火車...OH!!不!!是趕捷運= " =...好險...

 

古亭離西門不遠...意思是...站數差不很多...就是這樣...所以呢!?

 

也沒有遲到很久...不過到了-1...我跟小貝並沒有進去...因為...

 

這樣進去有點太..."高調"了...因此我們打算下節課在進去...

 

我們就在外面寫起了作業...老實說...第二章的作業...我根本就是...

 

都沒寫...超混的我...我果然該認真唸書了= " =...不過這句話...

 

說歸說...會做的機率是"0"...所以簡直是個"屁"...好吧!!!!

 

不過我寫幾面...我就想睡覺了...因為在西門町晃的好累...好累...

 

然後就東西收一收...準備睡...小貝超用功的...我在睡...他在寫數學...

 

形成嚴重的對比...可是...我睡的一點都不好...因為桌子太低了...

 

不!!不!!不!!應該說我太高了...哈哈哈!!!然後就不知不覺...他們下課了...

 

然後我跟小貝就進去找位子座好...然後奕伶來找我們...又聊了起來...

 

突然不想睡覺了= " =...怎麼會這樣呢?!好吧!!我想應該是因為"數學"...

 

讓我想睡覺吧!!好吧!!希望等等上課不要睡著才好...如果睡著...

 

也希望-1不要看到才好...不過我沒睡著喔...因為下半堂課...

 

-1拼命的搞笑...笑死我了...哈哈哈!!!課也沒上很多...我也不知道...

 

-1天是哪根筋不對...總之今天很HIGH...我有偷偷打開...

 

昱伶的禮物來看看裡面...超可愛的...說真的...有點不想送給昱伶...

 

恨想留著自己用...不過還是要送拉!!要不然我要送啥ㄌㄟ...

 

回家的時候...超酷炫的...笑死我跟小貝了...(小貝你了的...)實在是...

 

今天整個就處於很HIGH的階段...現在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