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至之前的標題是...
"快樂*HAPPY:)"...
雖然這樣打...
但是我卻發現...
要做到真的很難...
真的好難好難...

快樂真的有那麼難嗎??

或許吧...
對我而言就是很難...
無法形容的難...

今天我在打開電腦前...
我是開心的...
我是快樂的...
但是在打開電腦後...
就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
心情就很遭...
一點都快樂...
一點都不開心...

有種孤獨感...
有種不信任的感覺...
擁上來...

我最怕的東西...

我不知道...
最近我到底怎麼了...

我又做錯了什麼嗎?!
或許是吧...
不管是不是...
在此說聲抱歉...

我發現...
最近我一直在做錯事...
一直在道歉...

這些都無所謂...
我只希望正份孤獨感...
跟不信任感....
可以趕快消失...
可以趕快遠離我...

或許我知道我在難過什麼...
只是我不願意去承認罷了...

人...
總是如此...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