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很想罵髒話...
超想的...
其實我已經罵了...
現在我心理面出現了多的...
不是N次方個...
E04...
真的是氣死我了...
(我是很少罵髒話的...尤其是在公眾場合...)


之前有一陣子我都沒有打網至對吧!!
就是段考那前後幾個禮拜...
你們把我的網至移到右上角去看你們就知道了...
有好幾個禮拜我的網至都是空的...
那是因為我媽...
我覺得他真的是讓我很無言...
段考前他不讓我用那算了...
情有可原...
但是到段考考完那一天...
我媽超誇張的...
都已經考完囉!!
我媽竟然把螢幕的螢幕線拔到...
酷吧= =...
然後呢!!我要用電腦...
又在那邊機機歪歪...
真的是...
我真的很不想罵我媽...
但是我真的是...
(氣到不知道該講什麼了...)


昨天很酷炫的...
我要用電腦的時候...
我發現...
ㄟ~...
連不上線...
結果我發現數據機不見了...
我跟我媽要...
我媽就問說...
你又要幹麻了...
我超不爽的...
結果...
我爸很棒的接話...
你把數據機放那啦?!拿給他拉!!
哈!!!
萬萬沒想到...
幫我的竟然是我爸= =...
不過還是要說聲"老爸謝謝!!"^^...


今天...
我放學沒有去我老爸工廠吃飯...
我媽回來就問我為什麼??
我就說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其實...
是因為我今天超累的...
根本就不想去...
不過我沒說...
就說了一堆"謊"...
(不過是善意的謊言...)
因為我如果說我很累...
我媽一定會說...
誰叫你每天都那麼晚睡...
在那邊聊天...
靠!!
什麼都跟聊天扯的上關係...
之前我生病也是...


不過我現在想說的是...
我根本就不想看到你...
真的很煩耶!!
因為我剛剛在跟某位大哥聊天...
被我媽看到了= =...
問題不在於那位大哥...
問題在於"我在聊天"...
我不知道我爸媽在想什麼?!
我聊天就好像犯了滔天大罪一樣...
而我弟妹他們聊天就沒事...
真的很"貝戈戈"耶!!
看到我聊天我媽超不爽的...
他就直接把數據機拔掉...
這時我心中出現了無限多的E04...
靠!!
真的是很機耶!!


我沒去交男朋友就不錯了...
你還想怎樣阿?!
只是聊個天而已有那麼嚴重嗎?!
每次在跟你講事情的時候...
你總會說...
不要在那邊管別人的事...
自己讀書讀好比較重要...
一開始聽覺得還好...
時間一久我連講話都不想跟你講...
因為我會覺得很煩...
我是要聽你給我的意見...
不是聽你叫我唸書...
書我自己會唸...
而且我又不是沒有唸...
有沒有搞錯阿?!


我現在有很強烈的想法...
就是我大學一定要去外縣市唸書...
喔~真的覺得很煩...
一點自由都沒有...
你們誰可以告訴我...
聊天有錯嗎?!
況且我又不是沒顧好學業...
(雖然沒有顧的很好...但是還過的去...)

不過說真的...
我真應該要好好唸書了...
好吧!!
不過誰要陪我唸呢?!
那現在來個徵人啟示吧!!
徵求要跟我一起努力打拼的朋友...^^


看到你我就心情好...^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