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掰掰啦!!
雖然有點捨不得...
但是這樣做是必要的...


我想我以後應該是...
基本上是...
不會再上線了...
到2/2為止...


如果有事請打電話給我...
週一到週四9:30之後...
週五道週六10:00之後...
打來...
我"應該"都會在家...


就是這樣啦!!
其實我還是多多少少會上網...
只是及時通應該會呈現永遠隱藏的狀態...


網誌呢!?
非必要應該不會發新文章吧!!
不過依我這種那麼喜歡打東西的個性...
或許多多少少還是會打一點...


原本想關網誌的...
竟然被某人強力反對...
激動的ㄌㄟ...
讓我有點嚇到...


我不會關網誌啦!!
如果有事情想分享我還是會打的...
不知道我家電話...
或是不想到我家...
你也可以選擇到留言版留言...
我會盡快回的...


就這樣啦!!


祝大家都可以考上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3個月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