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
今天是庭宇18歲生日喔...
嗚呼~


還有我發現..
大家都以為我已經滿18了...
其實...
根本就沒有!!
我要到明年的8/27才滿18...
我沒有晚讀好嗎!?
好多人都以為我晚讀...
其實我是你們之中最幼齒的...
(眾:自以為ㄌㄟ= =...了不起喔ˋˇˊ?!)


老實說...
我一點都不想在我往致上罵任何人...
但是今天我真的火大...
應該說我們班都很火大...


學弟你們很乖:)...
但是學妹越來越囂張...
越來越撒野了...
裙子穿的短..
我不想管...
穿冬季制服穿黑色長襪...
我可以視而不見...
穿夏季制服配藍色褲襪...
我可以裝瞎子...


但是你們對老師的態度...
真是夠了...
你以為你們是誰阿!?
跟老師講話是這種態度嗎!?


還有你們的球品...
你們的小動作...
自己好好檢討吧!!
一點都不配打球...


突然覺得你們生錯國家了...
我想你們如果在韓國的話...
一定會大受歡迎...
你們在台灣...
只會被噓吧!!


107是吧?!你們要比班際很了不起嗎!?
真是莫名奇妙...
看今天都都她弟的態度就知道...
你們的球品好到在一年級中出了名...


我倒是要看看你們在班際比賽會拿到第幾...
最好是給我拿個第一名...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