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說被ㄉㄧㄤ的事...
先說我們班今天拿到高三生活秩序第一這件事...
我們班的評語是...

難以置信...

雖然我們班沒有特別吵...
但是老實說沒有"很"乖...
為什麼拿到生活秩序第一呢!?
這是個好問題...
我們班自己也很想知道...
整個就是不可思議嘛!!


不過我們班很高調...
竟然秩評的學弟妹跟老師那麼喜歡我們...
那我們也不客氣啦!!
就直接把棋子放在講桌正前方的柱子上...
我們班的目標是...
在期末之前也把那條柱子貼滿...
不過我想那只是阿滿個人的幻想...


今天地理老師來我們上課...
對於我們班的生活秩序第一也是...
難以置信...
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逗趣...


地理老師說下次模考是指考的模考...
如果我們班拿到全校平均的第一名...
他就要請我們全班吃PIZZA...
PIZZA的影響力有多大呢?!
那就等10月底的模擬考考完才知道...
17班也有加入這場戰局的說...
我想我們班不會輸給17班的...
315加油!!因為我想吃PIZZA><...
那我也要加油!!


現在來說被ㄉㄧㄤ的事吧!!
就是我今天被英文老師ㄉㄧㄤ...
整個就是...

無法反駁...

可是我真的不是..........


算了!!
說了也沒有用...
成績會說話...
無奈了我...

我只能說我再會加油的!!

可是我現在看到英文就覺得煩= =...


還有我最近食量很大...
可是又沒有辦法克制...
因為真的很餓嘛!!
唉呦....
我覺得我最近的開銷會很大...
因為一直吃一直吃...
吃個不停...


我想等考試考完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

減肥!!

原本就夠胖了...
之後應該會是豬母吧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