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日喔:)...
今年我們家又去看煙火了...


整個就是不把段考放在眼裡...
算了!!
整個就是不想理他...
高三的生活真是"水深火熱"阿!!
小考+段考+模擬考接踵而來...
沒有一刻停歇的...


原本是不想去看的...
叫我爸媽跟我弟妹他們去就好...
我跟我弟留在家唸書...
不過我們還是屈服了= =...
整個就是很容易被煽動= =...
哀~


我們家6:00才出門...
整個就是有點晚...
真怕沒搶到好位子...


我們一直以為是7:00開始放煙火...
一直趕一直敢...
因為怕前面沒有車位...
所以我們就把車子停到老遠...
然後再用走的過去...


感想就是...
我腳酸阿~


走了很久...
終於走到了...
人很多= =...
到處都是人頭= =...


終於找到一個視野很好的地方...
人有不多...
還挺幸運的今年...


去年是在三重那邊看...
今年我們跑到了延平河濱公園看...
位置比去年好...
因為去年放煙火的煙都往三重那邊飄...
今年的煙也比較喜歡三重...
還好我們今年沒有去三重看...





今年看完的感想是...
去年的比較好看...
因為去年的煙火整整放了1個小時...
今年的煙火放了半個小時還不到...
今年雖然有用煙火有放"我愛xx"(因為看不懂那是什麼字= =)+愛心+笑臉...
但是去年也有愛心+笑臉+梅花+哆啦a夢呢!!


我想去年跟今年都有去看煙火的人...
應該多多少少可以體會我所說的吧!!


今天先弄一點相片和影片上來給大家看...
相簿裡我會陸續傳影片和照片上去...
因為檔案有點大...
傳的會有點慢...
你們再自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