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


[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與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


= 切記 =   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



段考成績不及格 被當掉  

感情不順  

作弊被抓 

錢包不見 

手機摔壞 

走路摔跤 

半路被狗咬 

失去最重要ㄉ東西。 




[ 01 ] 是誰傳給你的: 永遠的麻吉庭珊(奇奇)... 

[ 02 ] 怎麼認識的: 很衰的我跟他國中同班三年...高中又考上同所學校...
他很幸運的跟我同班三年...高中又考上同所學校...

[ 03 ] 認識多久: 四年多的孽緣...

[ 04 ] 對他的印象: 愛笑.單純.天真無邪.跟怡蓁是雙胞胎ˊˇˋ...

[ 05 ] 說出他的1個優點 : 很nice =ˇ=...

[ 06 ] 你的大名:Yvonne 儀涵(首次公開自己的姓名喔!!) 

[ 07 ] 綽號: Yvonne...一ㄤˊ一ㄤˊ...一ㄤˊ~

[ 08 ] 性別: 女

[ 09 ] 生日: 8/27

[ 10 ] 血型: 沒驗過...不過我想應該是O型吧!!

[ 11 ] 興趣: 吃 喝 拉 撒 睡...打這樣比較快...

[ 12 ] 身高: 165CM
     體重: 真沒禮貌!!怎麼可以問女生體重呢??
 
[ 13 ] 愛的書: 不要是參考書或課本就好

[ 14 ] 愛的數字: 17.14.12.32....

[ 15 ] 喜歡吃哪種蛋糕: 黑森林...約多巧克力越好(眾:胖死你!!) 

[ 16 ] 喜歡的茶類: 之前是紅茶...最近愛上綠茶...

[ 17 ] 喜歡談戀愛的Fu: 沒談過...不過我想應該是吧!!

[ 18 ] 喜歡的運動: 羽毛球.棒球(只看不打).籃球.網球.排球...

[ 19 ] 中華職棒球隊,最喜歡哪一隊,誰: 現在不常看...之前是"兄弟"...
現在雖然不看...但是我喜歡LA NEW...  

[ 20 ] SBL球隊,最喜歡哪一隊,誰: 裕隆不錯!!因為常拿冠軍...
而且我認識的人也比較多...

[ 21 ] NBA最喜歡哪一隊,誰: 我不看這個的...因為我根本就分不清楚誰是誰...
白人分的清楚...但是名字好難記...黑人根本都長的...
一模一樣...哪裡不一樣你說阿??我只認的出...
姚明(我討厭他= =)喬丹跟KOBBE(都愛!!)...

[ 22 ] 想去的國家: 法國.英國.紐西蘭.奧地利.新加坡.美國.加拿大.澳洲.義大利.
希臘.瑞士.荷蘭.......很多拉!我乾脆環遊世界好了= =

[ 23 ] 現在最想學: 吉他(把它學好).長笛.韓文

[ 24 ]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錢...沒有錢萬萬不能阿!!

[ 25 ] 最得意的事: 得獎...看電視.玩電腦到爽...不受約束...

[ 26 ] 最失意的事: 睡眠不足...別人不信任我...感到孤獨的時候...

[ 27 ] 討厭女生的type: 裝可愛.做作.三八.自以為是.消極...

[ 28 ] 討厭男生的type: 膚淺.色.自以為是.消極...

[ 29 ] 你常穿哪種鞋: 布鞋阿!!

[ 30 ] 上一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我沒被抓過耶...我是乖寶寶!!

[ 31 ] 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還好耶!!沒什麼印象...

[ 32 ]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自己也不清楚= =

[ 33 ]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朋友吧!!

[ 34 ]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算是吧!!

[ 35 ] 初吻幾歲: 等你來搶!!

[ 36 ] 承上題,地點是在哪裡: 等你約!!

[ 37 ]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看個人...我不會做這種事就是了...

[ 38 ] 對於男生追女生的看法: 很正常吧!!...有人又會說我刻板印像...

[ 39 ] 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是阿...誰不吃醋阿?!難道要等到被搶走才吃醋嗎?!

[ 40 ]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目前沒有...我覺得要真的很了解對方比較好...

[ 41 ]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可能是你喔!!

[ 42 ]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我還不懂這是啥?!不過有單獨跟別人出去就是了...

[ 43 ]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等你來創紀錄...

[ 44 ]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 沒有...我很膽小的...到目前為止...我不會做這種事...

[ 45 ]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會做些什麼: 沒幹麻...就讓他睡阿...看著他吧!!
                            
[ 46 ] 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 只要是開心...每一天都是紀念日...

[ 47 ] 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跟誰一起過比較重要吧!!

[ 48 ]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沒感覺(爛透了!!)...以課業為重(那當初幹麻要在一起)...
劈腿(超賤的!!這種人沒資格談戀愛!!..

[ 49 ] 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沒試過!!

[ 50 ]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跟他說說話吧!!

[ 51 ] 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很多...說也說不完...

[ 52 ] 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脖子,手指,手,腳: 脖子!! 

[ 53 ] 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175以上...謝謝!!

[ 54 ]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救人阿!!要不然ㄌㄟ...

[ 55 ] 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我覺得開心最重要!!

[ 56 ] 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 放棄或等待...感情不是單方面的東西...
不管怎樣...當朋友也不錯阿!!不是嗎?!

[ 57 ] 你認為是,先愛才有性,還是,先性才有愛: 當然是...先有愛才有性阿!!廢話!!

[ 58 ] 你覺的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蔡依林(性感)林志玲(有氣質)
楊丞琳(可愛)...不同類型無法比較...

[ 59 ] 你覺的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 阿湯哥.小布.華仔...

[ 60 ] 最喜歡自己的那裡: 眼睛吧!!有人說我眼睛很大= =真的嗎?!

[ 61 ]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快樂是一天 難過也是一天
那位什麼不快樂過日子呢?!(我說的^^)

[ 62 ] 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少吃澱粉類的東西...不要吃宵夜!!

[ 63 ] 對101的看法: 看起來不高...卻是世界第一高樓...

[ 64 ] 睡覺是不是側睡: 是阿!!

[ 65 ] 你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都不要...不過他們很也笑點^^

[ 66 ] 喜歡的卡通人物: 柯南.小紅豆.鳴海步.龍馬.服部...

[ 67 ] 如果ㄧ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 花媽...無理頭= =

[ 68 ] 你覺的晴天好還是雨天: 各有各的好...晴天...不用拿傘...
雨天...大哭一場的好日子...可以發洩情緒!!

[ 69 ] 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要看人...也要看年紀!!

[ 70 ] 寫給寄給你的人說ㄧ句話: 加油阿!!

小貝 奕麟 詠晴 NANA APPLE 巧克力 @興 河馬...要寫的自己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