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貝點~: )

+10:庭珊 怡蓁  奕麟  都都  橘子  阿典  詠晴  狗臉  映廷  大砲....要寫的自己打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對我好最重要!!要真心喜歡我:)...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救不會游泳的....誰也不得罪  如果都會游那就免了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變出無限多的錢$0$...我要錢!!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我的朋友跟家人...都是我最親近的人:)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我想要錢$$$...因為我聖誕節的東西還沒買完= =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ㄜ...這什麼怪問題阿?!不知道拉!!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不予置評...我都沒意見!!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看電影+看電視+聽音樂+講電話+聊及時通+打網制....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去海邊看海...超浪漫的>/////<...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我都要...都一樣重要...在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就是親情+友情+愛情...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很多人阿!!在我好友的榜單內的人我都會挺他...看交情!!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有點這麼覺得...可是只要被點我都會寫...我很乖吧:)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我只要玩的很累(ALWAYS)或唸書(SELDOM)都會...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我不太了飛天小女警...你問我柯南我就了:)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我誰都不會殺...討厭只要心中討厭就夠了...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英國+美國+加拿大+紐西蘭+奧地利+日本+新加坡....環遊世界算了= =...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是我的好朋友...你覺得他對我來講是怎樣的人呢?!當棒呆拉!!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OK阿!!我可以接受...每個人看法不同嘛!!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多跟他講講話...聊聊天...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我要後者...對我而言皮膚白不白我一點都不介意...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看他睡:)...要不然ㄌㄟ...我才不會吵醒他ㄌㄟ:)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那就胖阿!!胖又怎樣...說的挺輕鬆的...事實上我會很介意= =...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那兩個一起死吧!!我很偉大吧!!:)要死一起死...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資格?!重點在於對方是不是也喜歡你吧!!不喜歡的話那當然是後者拉!!
    畢竟有很多事情事不能強求的...更航況這種事情並不是單方面願意就OK的...

Q﹕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都可以阿!!你想幹麻就幹麻...電腦是你的我又不能怎樣...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都可以阿!!沒有特別想見的人...誰都可以...就好是917的同學!!好久不見了~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轉投開音響聽音樂...在看看現在幾點了...

Q﹕哪間HOTEL,你覺得還不錯?
A﹕悠活!!(在屏東!!)國小畢業率行住的飯店...超高級的...樓中樓喔!!!>///<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為什麼?!就因為互相喜歡吧!!我也不知道耶= =...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很多阿!!!只要是朋友就會真心對待...只要是為了對方好都是好事...

Q﹕早餐都吃什麼啊?
A:不一定耶!!!看我老媽買什麼東西...他買啥我吃啥...不喜歡吃就出去買...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恨他一輩子...會罵他100句髒話...心靈會受創傷...告他要他賠償1億!!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好問題...我也不知道耶!!這個問題我思考了好久...目前還是"無解"...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是阿!!當然!!要不然就不叫回憶了...不過也要看是好的回憶還是壞的...
      如果是好的那當然!!如果是壞的就看你怎麼看待它...不喜歡就忘了吧!!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重回國中時期...噢~917!!!用功唸書考上更好的高中= =...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我要另外一個選項->很帥有又很有錢的...拜託誰不想阿??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並不是每個男生都這樣吧!!要看對象是誰ㄚ?!這樣以一概全有些男生很可憐耶= =...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都好!!不過我覺得要是相愛會更好...

Q﹕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這個問題...ㄜ...誰問的阿?!我不知道耶!!沒試過...你自己試試就知道啦!!
      拜託這個白木問題可不可以刪除阿?!讓我有點想罵髒話!!

Q﹕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愛我的人阿!!要不然ㄌㄟ...不愛我也屁用喔!!(變粗魯了= =)
      不愛我又在一起...應該會很痛苦吧!!不管是哪一方...

Q﹕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你是誰阿?!可惜我沒選票...未滿20還是18...總之我沒投票權...
      (公民沒唸好= =...)

Q﹕你愛我嗎?
A:你是哪位阿?!我不認識你譖麼愛你阿?!神經...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好問題!!往好的方面想...或許只是他手機沒電...或許只是他沒聽到...
      或許有人會說我有點太理想化了...但是這總比往壞的方面想...
      把自己搞的心情不好來的好吧!!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內心話"...我想你自己也有吧!!
      繼然自己都是這樣了...又怎麼要求別人把所有事情都說出來呢?!
      將心比心...如果他覺得該說...他就會說...他不想說...
      那就不要問...該知道的...有一天你還是會知道的...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歐洲...紐西蘭...台灣也不錯:)(愛國!!)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巧克力...芒果...情人果(微酸的東西我都可以接受!!)

Q﹕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因為發問者無聊...既然被點就回答吧!!沒差拉!!

Q﹕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席丹!!!我討厭義大利= =...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很多理由...不過我大部分都會照實說...即使他們說不行...
      我還是會想辦法出門...少數有幾次會被攔截成功...之前就是= =...

Q:1+1=?
A:你覺得ㄌㄟ...不會的話去問比年紀還要小的人...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因為愛阿!!要不然ㄌㄟ...能隨時抽離的感情就不叫愛了...
      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或是親情...都是如此...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還好啦!!都是些可原諒的事...這種是最好不要記得...
      要不然你每寫一次這種問卷就要回味一次= =...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都可以...只要不要讓我渴死就好...我不挑的!!
      能解渴的水就是好水...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我沒手機= =...就不知道誰說要辦給我...都現在連個影子都沒有...

Q﹕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相聲演員嗎?!郭奕麟跟陳昱伶好了!!(大家一定不知道他們是誰...我的好麻吉拉!!)

Q﹕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會快樂的事...完成自己的夢想...

Q﹕哪一類的點心最令你著迷?
A﹕只要有巧克力都會讓我著迷...超愛吃巧克力的我!!

Q﹕你認為一個人總是不笑他是哪裡有問題?
A﹕顏面神經...夠專業的吧!!

Q﹕什麼事情會讓你心動?
A﹕不知道耶!!我這個人很容易滿足...心意比較重要...
      只要有人送我東西就會開心很久了:)

Q﹕最想去台灣的哪裡玩?
A﹕想再去花東一次...或者去外島...我喜歡自然的感覺...

Q﹕現在最想要做啥?
A﹕想上大學...在外面住...學習獨立...

Q﹕下星期3是星期幾?
A﹕自己去翻日曆拉!!我沒那個閒工夫...我現在只想快打完這份問卷= =...

Q﹕你手指累不累
A﹕你覺得ㄌㄟ...其實還好...我常在打...

Q﹕漫畫真是好物?
A:還好耶!!我不常看漫畫...電視我倒是很喜歡看!!

Q: 希望全世界以後是女生作主還是男生作主呢?
A:這個世界講求男女平等...至少台灣是!!

Q:如果有一天妳的內衣飄到街上了,妳會選擇趕快去撿還是當作沒看到
A:當然是當作沒看到...我寧可少一件內衣...我也不要丟臉到去撿內衣...

Q:你希望起床後的第一眼,看到誰??
A:看到誰都好...就是不要讓我看到"不乾淨的東西"...我怕= =...

Q:當你玩99的時候 可以用龜苓膏嗎?
A:神經病喔?!不好笑!!自以為很幽默嗎?!誰出的白痴問題?!給我站出來~~

Q:世界上最美的東西是?
A:星空...繼然是星空就表示有星星...還要有月亮= =...

Q:如果我用「阿哇呾喀呾啦」你覺得我會被關到阿茲卡班嗎 ?
A:最好永遠都不要出來= =...欠扁!!這題又是哪個智障出的= =...

Q:希望每天天氣都很好嗎?
A:偶爾陰天也不錯...不要下雨天就好...出門很麻煩...

Q:請說出一個冷笑話
A:不好義思喔!!我不擅長做這種事...

Q:根據自己的經驗,以「失去」為題,寫一篇首尾俱足,結構完整的文章,文長不限
A:既然文長不限...那就沿用小貝的...寫的很好喔!!
     <失去 是擁有的終點 可是卻是下一個的起點>

Q:哪段曲子的歌詞最令你感動咧?
A:很多很多...大部分都是抒情歌...因為我不太喜歡聽快歌...

Q:想不想長大??
A:看情形...基本上想...但是到一定的年紀希望時間可以停止...
      拜託!!哪個女人想變老阿?!

Q:獅子肉好吃還是熊肉?
A:這什麼鬼阿?!都沒吃過...你是廣東人吧!!我猜!!因為什麼都吃...

Q:我可以去睡覺了嗎?
A:請便!!你高興就好...老實說我也想睡耶!!

Q:西瓜乖不乖ㄚ?
A:靠!!我還芭樂ㄌㄟ...突然想到香蕉跟芭樂...呵呵呵!!

Q:想來住宿嗎?
A:OK阿!!我老早就想一個人生活了!!

Q:你覺得大寶高嗎? (嘖 自己打?
A:哈哈哈= =...我不知道大寶是誰...

Q:你覺得吳尊會不會成為亞洲新天王?
A:會吧!!我覺得它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