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1 + 10 點名

10 + 1 + 10 遊戲玩法:

[10]: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1條問題

[+10]: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 最想做的事情:
 
1 >> 我要手機

2 >> 我要新包包

3 >> 我要$$$$$
 
4 >> 瀏海快留長

5 >> 功課好一點

6 >> 買香水送我家老媽

7 >> 不管是誰都開心:)
 
8 >> 不要心情不好

9 >> 想跟老同學聚聚
 
10 >> 在給我100個願望...我不知道要許啥願了= =...所以就亂打= =...







1.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 我喜歡幽默。比我高175以上吧。體貼。愛我的男生 】



2.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一定會死一個人)

ⓐⓝⓢⓦⓔⓡ【 就不會游泳的...要我說幾次阿?!每個問卷都有這個問題= = 】



3.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 很多很多...數不清的多... 】



4.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 有來了...老問題...老回答...我要錢$$$$ 】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 你問他們阿!?我哪知道阿?!我對電視跟小說比較有興趣 】



6.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 有時後說話不經大腦吧!!常常禍從口出... 】


7.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 家人...朋友...情人... 】



8.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 音樂 】



9.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 JUST DO IT   】



0.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 不知道耶!!不管有沒有意義...能幫助別人最重要!! 】




11.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 很多阿!!記不得那麼多...當下覺得有意義就好... 】



12.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 朋友...家人...情人...目前只有前2者...至於最後者不久的將來會有 】



13.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我想要吃東西...要熱的...我好餓喔!!該死的問卷= = 】



14.做過最白目的事?

ⓐⓝⓢⓦⓔⓡ【 我好像幾乎都在做不合乎常理的事... 】



15.今年紅包拿多少?

ⓐⓝⓢⓦⓔⓡ【 不知道耶!!挺多的!!都在銀行裡...去問我媽吧!! 】



16.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

ⓐⓝⓢⓦⓔⓡ【 好問題...但是我沒想過... 】



17.BL跟T哪個比較噁!?

ⓐⓝⓢⓦⓔⓡ【 沒意見...我要說的是...我尊重他們... 】



18.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 都可以...跟我合的來都都OK... 】



19.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 看電影+看電視+聽音樂+跟同學出去玩+拍貼+逛街+....很多... 】



20.你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 我就是要說不知道...你想怎樣...叫我量我就量阿?!你以為你是誰阿?! 】



21.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 即使單單只是看電影我也會覺得很開心...開心最重要... 】



22.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為什麼?

ⓐⓝⓢⓦⓔⓡ【 我比較喜歡玉米濃湯耶!!熱熱的...噢~我又餓了= =... 】



23.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 如果真的要選...我希望永遠當朋友...因為能永遠在一起... 】



24.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

ⓐⓝⓢⓦⓔⓡ【 在我好友名單內的人我都會!! 】



25.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 鳳梨阿?!要不然ㄌㄟ?! 】



26.會不會很後悔浪費時間寫這個??

ⓐⓝⓢⓦⓔⓡ【 很後悔...因為我現在肚子好餓喔!! 】



27.你滿意自己嗎?滿意哪裡??

ⓐⓝⓢⓦⓔⓡ【 應該沒有人是對自己滿意的吧!!人因不完美而完美不是嗎?! 】



28.要怎麼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 睡前看看數學...包准你一覺到天亮... 】



29.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個?

ⓐⓝⓢⓦⓔⓡ【 我跟他們都不熟...我跟柯南比較熟... 】



30.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 胡錦濤>庭珊說的...就好去死死吧你!!臭中共!!  】



31.活在世上的意義?

ⓐⓝⓢⓦⓔⓡ【 做自己!! 】



32.如果你可以成為另一個人7天,想成為誰?

ⓐⓝⓢⓦⓔⓡ【 我不想成為任何人...我就是我自己!! 】



33.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 環遊世界...因為要去的國家太多了...乾脆環遊世界... 】



34.你最近快樂嗎?

ⓐⓝⓢⓦⓔⓡ【 還可以啦!!說的上快樂...但是又有失落... 】



35.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 只要能笑就是種幸福... 】



36.你喜歡吃宵夜嗎?你知道會胖還是會吃嗎?

ⓐⓝⓢⓦⓔⓡ【 我喜歡吃...會變胖我知道...少吃就好啦!!... 】



37.如果我叫你把剛剛打的全刪掉﹝包括題目﹞,你願意嗎?

ⓐⓝⓢⓦⓔⓡ【 你敢刪掉試試看...我打超久的= =... 】



38.最近特別吸引你目光的一位異性?why?

ⓐⓝⓢⓦⓔⓡ【 還好耶!!我會特別去注意帥哥...但是他要讓我注意他那我也沒辦法 】



39.最後悔的事?

ⓐⓝⓢⓦⓔⓡ【      只知道很多...但是也忘的差不多了...這種事記得沒好處... 】



40.想刺青嗎,會是什麼圖案呢?

ⓐⓝⓢⓦⓔⓡ【 不想!!我怕痛... 】



41.最喜歡異性的哪個部位??為什麼?

ⓐⓝⓢⓦⓔⓡ【 沒想過...這很重要嗎?! 】



42.請現在大聲唱出我害喜了這首歌,辦得到嗎?

ⓐⓝⓢⓦⓔⓡ【 神經病...誰想要讓你害喜阿?! 】



43.喜歡看正妹還是喜歡看帥哥?

ⓐⓝⓢⓦⓔⓡ【 都可以阿!!誰不喜歡美的事物呢?! 】



44.當你閉上眼馬上浮現出什麼?﹝人\事\物﹞

ⓐⓝⓢⓦⓔⓡ【 什麼都沒浮現...一片黑暗= =... 】



45.為什麼狗高興要搖尾巴,而不是用臉表示呢?

ⓐⓝⓢⓦⓔⓡ【 你去問狗臉阿!!他會跟你說!!哈哈哈!! 】



46.為什麼高中生學校不會發兒童節禮物?

ⓐⓝⓢⓦⓔⓡ【 因為人會成長嘛...不過我懷念兒童節!! 】



47.如果有一天大家都死了,就剩你一個,你最想做什麼?

ⓐⓝⓢⓦⓔⓡ【 那就一起死吧!!剩下我有什麼意義呢?!我怕孤單... 】



48.你認為分手後還有單純的友情嗎?

ⓐⓝⓢⓦⓔⓡ【 有!!一定有!!情人做不成做朋友總行吧!! 】



49.如果遇到你喜歡的人你想跟他在一起多久?

ⓐⓝⓢⓦⓔⓡ【 當然是很久很久...有些事情失去了...下次再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



50.﹝有錢不幸福﹞and﹝幸福不有錢﹞你會選哪項?

ⓐⓝⓢⓦⓔⓡ【 幸福不有錢...不幸福有錢又有什麼用...開心最重要!! 】



51.如果有一天你一直很愛的人不再愛你了,你會怎樣?

ⓐⓝⓢⓦⓔⓡ【 能怎樣...離開吧!!一直死纏爛打...我痛苦他也痛苦... 】



52.世界末日來臨的那天,你最想做的最後一件事是什麼?

ⓐⓝⓢⓦⓔⓡ【 跟平常沒啥兩樣...世界末日就世界末日...日子還是要過!! 】



53.當好友搶走愛人時,你會怎樣做?挺朋友?挺愛人?

ⓐⓝⓢⓦⓔⓡ【 都不會...或許我會祝福他們吧!!要不然又能怎樣?! 】



54.我問的這個問題好不好阿?

ⓐⓝⓢⓦⓔⓡ【 你覺得呢?! 】



55.最近有沒有喜歡的人?會因為喜歡一個人耽誤到功課嗎?

ⓐⓝⓢⓦⓔⓡ【 好問題...我不知道耶= =...目前為止沒有這種現象...以後說不定會有... 】



56.有沒有人要加入情侶去死團?

ⓐⓝⓢⓦⓔⓡ【 我知道我有同學有加入!!呵呵呵!!超有趣的... 】



57.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夜遊?

ⓐⓝⓢⓦⓔⓡ【 可以阿?!但是要保護我...我怕= =...但是又想嘗試... 】



58.你認為和情人在哪裡約會最浪漫?

ⓐⓝⓢⓦⓔⓡ【 在哪我都OK!!開心最重要!! 】



59.假如你會獲得一個超能力,你希望你會得到怎樣的能力,請描述之…

ⓐⓝⓢⓦⓔⓡ【 願望都能達成...酷斃啦!! 】



60.跟我去馬祖當兵好嗎??不好請寫下十萬個理由給我!!

ⓐⓝⓢⓦⓔⓡ【   我又不是男生...好又怎樣?!不好又怎樣?!   】



61.剛剛的問題是不是很智障?針對他的問題有作何感想?

ⓐⓝⓢⓦⓔⓡ【 還好啦!!我自己要寫的... 】



62.什麼樣的 Type 最討人厭?

ⓐⓝⓢⓦⓔⓡ【 心機重...自以為...尤其是前者... 】



63.情人之間不可或缺的三大要素?

ⓐⓝⓢⓦⓔⓡ【 尊重...信任...體諒...中間的很重要!! 】



64.是哪個智障發明這遊戲??(知道有賞)

ⓐⓝⓢⓦⓔⓡ【 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誰!!給我站出來!! 】



65.唐老鴨的聲音該如何模仿?

ⓐⓝⓢⓦⓔⓡ【 我哪知...你要聽的話我記得好樂迪有... 】



66.你會把我當寶貝嗎?

ⓐⓝⓢⓦⓔⓡ【 你是誰阿?!你哪位?! 】



67‧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 享受...放鬆... 】


68‧你覺得你現在幸福嘛? 

ⓐⓝⓢⓦⓔⓡ【 幸!福!...我最近不錯開心...算幸福...過陣子我就不知道了= = 】


69.喜歡搞曖昧嗎?

ⓐⓝⓢⓦⓔⓡ【 不知道耶!!曖昧有曖昧的好處...也有壞處...很奇妙的感覺... 】


70.阿啾人很好對不對?

ⓐⓝⓢⓦⓔⓡ【 我不認識你耶= =... 】

71.奇奇長相? a簡直就是林志玲 b平凡人罷了 c幹!許純美  請選一個 
  
  (選c的小心我每天半夜打電話騷擾你) 

ⓐⓝⓢⓦⓔⓡ【 要說謊話還是說實話呢?!你覺得呢?!奇奇...放心不會是C= =...】

72。什麼是喜歡的感覺?!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名喔? 


小貝 詠晴 奕麟 橘子 都都 阿~我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我肚子餓!!覓食去~~~要寫的自己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