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班平均又是...
第二名...
又輸給17班了= =...
第一次段考試這樣...
這次還是一樣...
不過我們班班導看起來還是很高興...
我們班倒是沒有什麼開心的氣氛...
也沒有到過拉!!
就...
你們知道的...


我們班國文班平均全校第一...
我們班班導很高興...
因為他教國文阿!!
連兩次拿第一你覺得他會不HIGH嗎?!


數學第二...
輸給我們數學老師他們班...
而且噢的是...
我們輸給他們"0.1"...
多大的數字阿?!
不過我們連兩次第二...
數學老師也挺高興的...
因為他兩個班...
兩個班分占1.2名...
不過他說這不是他的功勞...
是我們很用功...
雖然他這麼說...
但是我們知道...
其實老師教的真的很好...
我們班超愛我們數學老師的^^...


英文全校第五...
跟上次一樣...
我只能說我們班很吃驚...
我也很吃驚...
我以為我們這次要到數的說...
不過這次英文真的很難...
所以每班的平均都不好看...
不過我們沒料到...
我們班竟然還有全校第5...
當老師說的時候...
我們班每個人嘴巴張的挺大的...
不過第一名是17班= =...


地理全校好像是第5吧?!
我也忘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
3.4.5名平均的個位數跟十位數都是一樣的...
差就差在小數點= =...
好死不死...
我們班小數點又比輸人家了...
因為3.4.5就是我們地理老師教的3個班...
所以我們班當然知道= =...


歷史好像跟地理一樣是全校第5...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感言...
無言= =...
總之我們班班導說...
我們班地理跟歷史要在加油才行...


公民好像全校第3吧?!
我不確定...
算考的不錯的...
因為我們要拼校外教學的名額阿!!
校外教學耶!!
呵呵呵...
看來離我們不遠了...


國文跟英文的榜首都在我們班...
當然最HIGH的還是我們班班導...
他還說ㄟ~我們數學不是也有很多上90的嗎?!
榜首是96...
我們班最高分不是也96嗎?!
這時就有人說...
我們班最高是94...
全班無言= =...
老師就說真可惜...
要不然國英數榜首就當在我們班ㄌㄟ...
再度無言...


我也不知道我們班導到底在HIGH什麼...
我只知道我考濫了...
還有又輸了= =...


哀~
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突然劉文聰上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