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心情很低落...

今天看完"愛情外XXX"(突然忘了書名= =...)很酷的...我心情超低落的...
橘子還摸摸我的頭...安慰了我一下...因為劇情讓我低落...
也想起了今天早上的事...其他人看這本書是邊看邊哭...而我卻跟橘子一樣...
我們在看書的時候沒哭...但是當看完之後...心情卻是沒有原因的低落...


來說今天早上的事情吧!!我今天是個"屎臉"出門...要是你們有看到的話...
一定會離我遠遠的...今天早上我整個就是...快瘋了我...不過沒有被唸很久...
因為我很迅速的出門...今天我有點晚起床...7:00才起床...不過對我而言時間夠用...
雖然有點趕...當時我弟已經出門了...我媽在我起床後沒多久也起床了...
我爸救火氣就上來了...因為我弟在學校被記了警告...因為一件很丟臉的事...
至於是什麼是呢?!我不想說...因為一點都不光榮...我到了現在才被記了生平...
第一支警告...而我這支警告也已經快消掉了...應該說已經消了...我弟卻在...
國中就被記了...老實我聽我爸說的時候...我真的不相信是我會弟做這種事...
所以我等等會家會打電話問清楚...不過重點不在這...重點在於我弟昨天回來...
什麼都沒說...是我爸今天早上簽他的聯絡簿時才知道的...你們說...
我爸不氣詐財有鬼ㄌㄟ...更何況示範這種錯...不過我爸好像相信我弟給他的解釋...
所以他好像沒有罵我弟...就讓他出門了...但是遭殃的卻是我...我爸就問我媽說...
昨天我弟都沒有提這件是嗎?!我媽說沒有阿!!那時我正在穿襪子要出門了...
他又問那他天回來在幹麻阿?!我媽說他昨天補習完快9點才回來阿!!然後...
就做在客廳在跟"最大的"(也就是我= =)聊天阿...他們最近都嘛這樣...
一回到家就講話講的沒完...叫唸書也不唸書...我媽"很厲害的"把問丟給我...
靠!!真是賤耶!!甘我屁事阿?!又錯阿?!又是我?!最好是這樣拉!!不過我知道...
我不需要解釋...因為我爸一定會相信我媽...要不然他們就不是夫妻了...
我沒有加以反駁...我已經習慣了...我爸就說...你是怎樣阿!?他上次模擬考成績...
你是沒看到嗎?!你還跟他聊天...你是怎樣?!我沒有聽他講完我就開了門...
走出去了...我整個就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當下我真的很無力...
又是我的錯了...對!!是我錯!!這樣可以了吧!!你們滿意了吧!!到學校因為同學...
所以我就沒有在想這件事了...但是看完那本小說...又讓我想起了這件事...

P.S那本書就"愛情局外人"我想起來了...


我真的搞不懂...
今天是我被記警告嗎!?
為什麼被記警告的人沒事...
而我這個跟這件是完全無關的人...
卻遭殃了...
我真的不懂...


我承認我昨天有跟我弟聊...
可是並不是像我媽說的那樣...
真的不是...
不過我知道...
沒有人會相信我的...
不是嗎?!


今天是他被記警告...
被罵的卻是我...
好吧!!我就是該罵...
這樣可以了吧!!


好啦!!他書唸不好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沒有作好榜樣...
都是我因為我跟他聊天...
都是因為我也沒有用功...
這樣可以了吧!!


你們放心...
從今天起我回到家...
一句話都不會說...
我會把我自己關在房間...
除了洗澡會出房間外...
其他時間我會乖乖的...
乖乖的待在房間...
這樣可以了吧?!
你們滿意了嗎?!


這樣我就不會跟他講到話...
你們也會覺得我在唸書...
這樣我也可以做好榜樣...
不是嗎?!


好吧!!就這麼辦...
對不起...
他被記警告都是我的錯...
他模擬考考不好也是我...
真是抱歉...
我以後不會的...


我今天就是該罵...
我想以後這種事情...
應該也會一直發生吧!!
因為我有2個弟弟1個妹妹...
現在這是第一個...
後面還有2個...
呵...
真不錯...


看來大學我非去其他縣市不可...
或許...
我高三會選擇住校...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那我高中考不好你們要怪誰阿?!
怪你們嗎?!
怪弟妹嗎?!
我怎麼沒有聽到你們再責怪自己...
怎麼沒聽到你們在責罵弟妹...
卻是在責怪我...
為什麼沒有比照老弟的標準呢?!
我考不好是我活該...
我弟考不好就是我錯了是吧?!


你們的標準是這樣子的嗎?!
呵...
我知道了...
從今以後我會閃的遠遠的...


遠遠的...
靜靜的...
默默的...


如你們所願...
不過也保佑我弟考上好學校...
要不然我會成為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