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超早就起床囉!!因為今天我-1掉到早上上課...
因為小貝阿!!誰叫他今天要去參加成功舞會...所以就...
我天早上6:30就起床啦!!不過...不過我是起來洗澡的= =...
在洗的時候...我爸竟然跑到門外來開罵...拜託= =?!
我是哪裡有惹到他了啦?!我只不過是早上起床沖澡而已...
然後就唸了...是怎樣阿?!算了!!他要念就給他念吧!!
嘴巴長在他身上我也沒有辦法...他要怎樣就怎樣吧!!
然後我洗出來以後...我就要出門啦!!因為我要補習嘛!!
結果我爸又在碎碎念= =...他越來越像我媽了= =...
他就說...你星期天不是不用補習嗎?!我說...今天是星期六...
他就說...那你不是補晚上嗎?!我說今天掉課...他又問...
你幾點上課...我就說9:00阿!!又問說...那你那麼早去幹麻?!
我就説從我們家到那邊估計也要1小時(其實不用這麼久...)...
而且本來就要早點去阿!!我爸就說什麼我房間很亂怎樣的...
記我去整理完再出門...拜託沒搞錯吧!!我房間很亂?!
最好是啦!!要說亂...你是說我床上換下來的睡衣嗎!?拜託!!
也才兩件衣服而已...我看你是存心找我查吧= =...我就說...
等我還來我自己會整理...然後我就出門啦!!恨不得快跑...
去-1前先去麥當勞買早餐...噢~我的滿福堡加蛋...真好吃^^...
就去-1拉!!今天是林傑上課...呵呵呵!!今天賺到...因為今天...
林傑要請大家喝飲料...賺到了我...因為我根本就不是本班生...
我只是不小心今天跑來這個時段上課罷了...上課林傑很搞笑...
不過他本來就這樣...我習慣了...週考時...我跟小貝提早交卷...
因為我們還要去台北車站再去西門町...所以我們的飲料...
就離我們而去了...其實也沒差拉!!因為那本來就不該是我們的東西...
所以也沒什麼好難過的...到了北車...往大眾前進...我要拿CD...
要拿蕭亞軒的CD...原本昨天要拿的...可是劉毅沒課了...又去舞會...
就今天拿好了!!沒差拉!!呵呵呵!!蕭亞軒的專輯我只付了68元喔!!
因為我是劉毅的學生嘛!!第一次花那麼少錢就買到專輯的...
比盜版的還要便宜...順便預購五月天的新專輯...好久不見的五月天...
終於發新專輯了...令人感動...發片日期一延再延...終於確定了...
12/29呵呵呵!!下周五...雖然不用上劉毅...但是我還是會在北車出現...
因為我要來領CD阿!!真期待...結果有花了不少錢了= =...又敗家= =...
再來就去西門啦!!我跟小貝就從北車走到西門...其實不遠...
自從之前某個人帶我們走過後...我就一直這樣走...感覺還不錯^^...
然後先陪小貝去買衣服...在陪他等他同學...然後他們去成功舞會...
我很空虛的回家了= =...真是個強烈的對比阿= =...


其實我原本也要去成功舞會的...反正有送我票嘛!!但是!!
我們家老爸不知道再那邊幹麻...竟然阻止我...還說一推莫名的話...
他說...
你去男校舞會幹嘛?!(又不會怎樣)
你在成功有認識很多人嗎?!()沒有很多啦!!但是也不少)
你們學校舞會玩不夠喔?!(那感覺不一樣阿!)
要錢嘛?!(要阿!!可是有人要送我票)
誰?!(.........無言= =)
不管是誰...你不能去...(.....= =)
我老爸就一付我去了就回不來的樣子...就像我會被吃掉一樣= =...
我的天阿?!我爸好像誤會舞會的意思囉!!但是我也沒時間解釋...
即使解釋他也不會讓我去的= =...所以那就算了吧!!只是...
好可惜喔!!我還挺想去的ㄟ...不過不能去就算了...沒差拉!!
也並不會"很想"...只是沒去過成功罷了...所以想去看看...
竟然不行...那就算了...就這樣吧!!命中注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