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喔!!這是外國人的節日...我們的應該是...
"行憲紀念日"...但是我們都漸漸忘了後者...越來越注重前者...
拜託!!行憲紀念日多嚴肅阿!!聖誕節多愉快多舒服的感覺^0^...
不管是誰都會把今天當成聖誕節看好不好...不知道某些人...
我寄給你們的卡片你們收到了嗎?!我想應該差不多了吧!!
應該是不會被郵差伯伯攔截才是= =...希望不要...我花費...
千辛萬苦才寄出去的耶(詳情請看"復中舞會-復興聖堂")...
希望你們都有"平安"收到...不過我今年只有寫寄出去的...
那幾張卡片而已...其實也不少張拉= =...因為我老了= =...
人老了就會變懶惰...所以我今年買了一堆卡片...寫不到一半...
因為我完全忘記時間了...而且我"懶"...這是重點...所以...
今年我只送糖果...是巧克力才對...真是抱歉阿!!各位同學...
請原諒我...不過我今天也收到不少餅乾跟糖果...都可以...
堆成小山了= =...我今天嘴巴都沒停過...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放學...還沒吃完= =...你們想讓我胖死就對了...
而且都送我最愛吃的巧克力...魅力無法擋...就一直吃拉= =...
看來好像是我害了我自己的樣子= =...唉~我現在不敢...
接近體重計...太恐怖了...我怕他"爆表"= =...這樣就要...
再買一個新的體重計了=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送的...
卡片.禮物.糖果.餅乾跟巧克力...謝謝你們!!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