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首先跟大家說聲 merry christmas:)...
驚喜很多喔今天...


很期待今天...
因為今天我們班要交換禮物...


班導的課抽禮物...
我們也有送班導禮物...
那個禮物有點妙XD...


抽獎的過程當中...
肋骨撐完全場...
他超強的...
台下的人也是笑聲不斷...
超有趣的啦!!!


我抽到了一個水瓶...
我知道是誰送的喔!!!
真的很謝謝你...


更讓我意外的是...
我收到卡片跟禮物了...
真的有驚喜到但是也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今年甚麼都沒有準備...
甚麼都沒寫也沒買...
對不起~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 :)...


還有從遠方來的信...
還不只一封是怎樣XD...
我現在終於知道你們之前問地址的目的了...
但也不需要一傳十 十傳百吧!!
重點又是我一個字都沒寫給你們...
一張卡片一份禮物也沒買是怎樣...
真的很對不起...


我知道你們不會跟我計較...
可是還是覺得很抱歉...
你們說寒假約出來聚聚你們就很高興了...
我聽了都快哭了...
你們超貼心的啦!!!


還有在此我要跟奕麟說聲抱歉...
我原本要去你們學校參加你們系上辦鬼屋的...
最後還是沒去...
我預約下次好了...
一定到 順便把庭珊怡蓁昱伶跟陳威仁狗臉阿典他們拖去...
哈哈!!!


不過我看到你網誌了...
看到你們鬼屋辦的這麼順利也體你感到開心...
這幾個月辛苦妳了:)...
但是我卻沒去參與...
真是不應該呀~~


這個聖誕節怎麼這樣阿= =...
欠了很多人...
欠了很多東西...
唉呦 真是超級不應該的...


明年聖誕節我會注意的!!!
加倍奉還!!!!
我說真的:)...


愛你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