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哪裡不一樣呀~
我竟然更換了版面了...
連我自己都感動了起來...
(真不知道點在哪= =)


之前的那個樣式用很久了...
因為一直找不到滿意的版面...
一直到今天心血來潮的想說看一下樣式好了...
想不到有幾個讓我看對眼的...


話說無名已經很久沒有好版面了...
今天終於找到了...
有感動到...


這幾天都去看了大專籃球聯賽...
原本不太想去看的...
昨天陪00去到了體育館之後...
竟然不想動了...
又熱血了起來...


筑伊很酷的大老遠跑去大二舞蹈比賽的體育館要看比賽...
明明就在自己學校的體育館...
天兵的跑到那麼遠去...
筑伊你也太可愛了吧:)...


每場比賽賽後都會有摸彩...
我要nike包包啦!!!
希望每場校長都來...
這樣就可以加碼加碼加碼了...
我不要加碼nike球鞋...
請加碼nike包包謝謝...
(整個就是要求很多= =)


我們學校的籃球校隊果然不是蓋的...
比我想像中的強很多...
而且很有默契...
繼續加油阿~~


上禮拜跟這禮拜是籃球...
下禮拜是足球...
都是我們學校主辦的...
當然我們也有校隊參加...
有空的人請到場加油謝謝:)!!!


這幾天要選下學期的課了...
好煩人喔= =...
這學期學分少得要死...
下學期系上的課開真多...
學分要不超過25都很難...
我想大家都會是24.5吧!!!
加油go~


話說這禮拜我要回家囉:)...
元旦原本不打算回去的...
結果還是要回去...
因為我們家有活動...
嗚呼~
言下之意就是...
我的期末考死定了= =...


上上禮拜我媽打電話來叫我要記得訂元旦的票...
我說我元旦會不會回去還要考慮...
不過我20號那個禮拜會回家...
我媽竟然回我"你那禮拜回來幹嘛?!元旦不給我回來,那禮拜回來是怎樣?!"...
整個就傻眼了@@...


我瞭我媽的意思...
我媽希望我回去多天一點...
現在好了...
因為家裡有活動...
不回去也不行了...


昨天我媽打電話來...
順便跟她說我這禮拜確定要回家的事...
我媽說你是要回來吃湯圓的啊!?
突然想到冬至快到了...
像到湯圓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我媽還問我說...
你是要吃湯圓還是要吃紅豆湯圓!?
哇哇哇~
這麼高檔呀還可以選口味...
要選當然是選紅豆湯圓囉~
我想要快點回家啦!!!
突然覺得好餓喔~


要回台北了耶~
我要買好多東西說...
要跟我約會的人快來預約...


還有我們有班在無名開班版了...
請各位同學盡早去報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