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是六十二還是六十三了= =...
現在突然發現...
我念的學校一間比一間老...
應該說一間比一間有歷史...


國小我是第十屆...
國中我是第三十五屆...
高中我是第五十三屆...
大學我是第六十二屆...
年紀有越來越大的趨勢XD...


開幕有點久...
但是都撐過去了...
早起有點累就是了...


我這次運動會的任務就是好好玩...
沒有好好比賽這回事...
因為我跑步真的不行...
所以就只報名了趣味競賽...
再來就是幫系上的人加油!!!


結果被學姐抓去比拔河...
唉~我果然不錯大隻...
好久沒有比拔河了...
國中的拔河比賽應該是離我最近的一次吧!!!


到了比賽場地...
竟然要先秤體重...
天阿= =...
上大學後我胖了兩三公斤...


一剛開始是怡瑄先量...
他瘦瘦的一隻站上去竟然六十幾快七十= =...
我傻眼@@那我上去不就破表了...
結果是體育系的學長在後面偷踩磅秤...
其實怡瑄才四十幾而已...


接下來換我量...
一站上去竟然七十幾...
哇靠= =嚇死我了...
我想說是中午吃的牛魔王有這麼補嗎!?
怎麼會胖成這樣...
結果又是體育系學長的腳加重= =...
該死...


量完後在右手寫上你的體重...
然後蓋上學校的印章...
現在是在賣豬肉呀!?
秤秤看又多重再蓋上CAS標章...


量完後每個人都喜歡找我握手是怎樣= =...
秘密都被大家知道了...
算了~


女生組八個人加起來不能超過480...
不用秤也知道我們不會超過...
比賽採三戰兩勝制...


第一場對英文系...
有輕鬆到...
速戰速決...
第二場對應物系...
有累到...
我們雙方僵持超久的...
我中途腳ㄍ一ㄥ住然後休息...
幾秒後再繼續拉...


應物系到最後沒力了...
我們藉著機會狂拉...
贏的有點驚險...
超累的...


就這樣無心插柳的進了四強...


第二天...
我們這隊穿上紅橙黃綠藍靛紫...
再加上一件系服...
組成彩虹隊...


因為昨天那激烈的比賽...
今天腰超酸的...
右手手臂也是...


今天又要秤了...
竟然少了一公斤...
原本超開心的...
想說果然是昨天會那樣一定是午餐吃牛魔王害的...


這時候體育系學長說...
其實是跟昨天一樣...
只是我少說一公斤罷了= =...
再加一個該死...
謝謝...


第一場對文經系...
簡直就是昨天的應物系...
也是僵持了很久...
後來他們好像有中途放繩...
是的我們跌倒了...


但是跌倒歸跌倒...
我們也沒忘了要拉繩...
就這樣贏了...


跌倒的時候好像壓到口袋裡的手機了...
到目前為止他都還安好無恙...
希望他之後不會有甚麼後遺症才好...


比完真的很累...
討厭僵持賽...
真希望每場都像第一場比賽那樣...


我們就這樣進了冠亞軍...
對手是社發系...
他們八個人體重加起來剛好480...
我傻眼了@@...
我們少了他們三十幾公斤= =...


我們輸在起跑線...
雅蒨請接孫燕姿的"奔"...


昨天我們系上的男生跟文經系的男生比...
男生規定不能超過600...
文經系剛好600= =...
原本還破表的...
剛好600是換人之後的結果...
我們系上少了他們一百多公斤...
這個更加傻眼@@...


最後我們拿下亞軍...
再比的時候沒甚麼感覺...
比完腰更痠手更痛...
拿到了1000元獎金...
真的有開心到...


謝謝班上的同學還有系上學長姐的加油!!
"1!2!殺!1!2!殺!"... 


不過拔河拿到第二的意思是...
我們這些去比賽的人都很壯囉= =...
其實不是這樣的(極力撇清!!!)...
拔河光靠蠻力是不行的...
還是要靠技巧的好嗎!?
當然我們系上是靠後者...


中午吃完午餐...
再等比賽的時候實在是太無聊了...
sudu拿出撲克牌...
當然是要打牌囉!!
我跟筱辰還有肋骨一直坐在位子上不動...
因為我們一直贏XDDD...
另外一個位子一直換人...


大家都說那個風水差...
要求要換一下位子...
就換我做到那個位子...
結果我就輸了= =...
真的有魔咒!!!


我下場後...
換筱辰應觀眾要求換到那個位子...
筱辰也輸了= =...
傻眼了我...
後來是肋骨破除魔咒的...


那個時候真的超HIGH的...
學長姐輪流上場...
同花順  鐵支都有出場過...
超酷的啦!!!
後來因為要跑大隊就中斷了...
跑完大家也累了...


潘筱辰拿到跳遠第四...
小潘 小皮 小包 omo拿到四百公尺接力第三...
木屐競走男生團體組第一...
木屐競走女生團體組第三...


話說大隊接力我原本也沒報的...
也被抓上去跑了= =...
結果在我這棒落後的不少...
雖然到最後有追回來...
還是要說聲抱歉...
不過很好玩就是了...


大學的第一次校慶和運動會...
真是不錯完...
大家都好HIGH呀~~
為自己的系和學院加油...
感覺真好:)...


特教系的所有人都超棒的...
在精神上我們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