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二甲的學長姐們好棒阿~~~
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喔!!!


今天的大二舞蹈比賽我期待很久了...
普心一下課...
會寢室放書就往車棚衝...
大家集合完畢後馬上出發...


首先要謝謝雅蒨跟筑伊去幫我們買吃的...
他們的摩托車上滿滿的東西...
有雞排有飲料有凍圓...


體育館怎麼這麼遠呀= =...
都快到家樂福了...
第一次騎車到這麼遠的地方...
晚上有點冷...


到了體育館裡面...
開始尋找系上的人...
大二學長姐們的造型很顯眼...
四十幾個小丑...
不想注意他們都難呀~~


看完現代舞的表演...
還是覺得學長姐們的表演最棒了:)...


學長姐他們表演完後...
特二甲座位旁的走道塞滿了人...
都是特一甲的學弟妹跟特三甲的學長姐...
大家都去送補品給他們...


又是個溫馨的畫面...
我們之前合唱比賽也是這樣的畫面...
在特教系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民俗舞蹈就沒甚麼感覺...
啊哈~我先說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最喜歡的舞蹈就是現代舞 芭蕾舞  啦啦隊...
所以理所當然對民俗舞蹈的反應不會太大...


後來換啦啦對比賽了...
我只能說資科系把我嚇到了...
因為他們是真的把女生拋起來...
何止拋起來舉起來...
還用了很多很多的花招...
超屌的啦!!!


之後有競技啦啦隊比賽...
是我們學校體育系...
還有屏科大啦啦隊...
慈惠護專啦啦隊相互競爭...


老實說我一開始...
對我們學校體育系啦啦隊的期待沒有很高...
但看完我們學校體育系的演出...
我嚇傻了@@...
真的超強...


要拋多高就有多高...
筋要多軟就有多軟...
動作要多整齊就有多整齊...
真的超屌的...


到了十點多才走吃體育館...
中途去買了雞排當消夜...
我知道我要胖了...
會到學校跟學長姐聊天邊吃...
結果學姊又給了一份雞排跟其他吃的東西...


是的...
我們一群人照樣把他嗑掉...
豬呀我們!!!
完了...
又要胖了...



學長姐們你們的表現真的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