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悲慘的一天...因為今天換了位子...很衰的...
我抽的的位子是不錯...但是大家都離我而去...蛤~>"<...
我不要拉!!大家都被拆散了...而且小滿(我們班班導)...
超心機的...利用國文課抽籤...抽完馬上換...根本就...
沒有讓我們有偷換座位的時間...噢~真是有夠...OX的...
我做再第二排第五個...有點後面...原本這個位子是大雞坐的...
大雞說...那個位子還不錯...不過我的左鄰右舍也都不錯拉!!
不過跟他們不是很熟的說...沒關係...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我的前面是橘子...噢~YA...這位是老鄰居...左邊是雨天...
之前也離我蠻近的...不過說的話少了點...有邊是溫將...
只知道他很會畫畫...跟打牛很好...都是漫研社的...看來...
我跟他也需要培養感情...我的後面是姚姚...他功課不錯...
人也不錯...但是我跟他也不是很熟...也需要感情的培養...
我跟橘子就要相依為命了...其他人也沒有好到哪裡去拉!!
不過我一點都不擔心會適應不良喔!!因為我覺得...
現在的215...很像以前的917...不管是成員跟氣氛...
都超像的...請917的同學不要太羨幕...呵呵呵呵!!我想...
我真的很幸運...又遇到一個如此棒的班級...我會好好珍惜的...
也希望我的左鄰右舍多多指教...*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