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佈最後一項段考成績...就是生物...可是不知道怎樣的...
今天是最後一節上生物課...升為生物小老師的我...(請不要懷疑...
沒錯!!我就是生物小老師...但是不代表我生物很好...只是當初...
在選小老師的時候...因為大家都跟海爺爺(我們的生物老師)不熟...
所以想說幫一下他好了...就自告奮勇的當了生物小老師...)...
就問了一下我們班考的怎樣...老師竟然說...考的不是很好...
某個男生班才10個及格...這時我的心就涼了一半...因為畢竟...
生物算是有點理科的份...男生班都只有10個及格...那女生班...
怎麼辦阿?!一定更慘...噢~我的天阿!!看樣子我也不會及格了...
老師就把手寫的考卷給我叫我發下去...我看了一下我的成績...
不錯嘛!!有20分以上...出乎我意料之外...拿了至少2/3的分數...
這樣即使不及格我也沒關係...至少我手寫的分數挺漂亮的...
心理得到不少安慰...好啦!!要公佈成績拉!!結果...想不到...
我的竟然及格耶!!而且並不是低空飛過...還挺高分的...我的高分...
是以整體而言...不過因為全校這次的生物都考不好...所以...
海爺爺說...全校統一加12分...哈哈哈哈!!!這下子我上了85以上耶!!
噢~真的是愛死海爺爺了...我們搬到是看遍了全校的生物成績...
因為海爺爺直接在我們班整理成績...還在那班罵男生班...
說以後都不要接男生班好了...都接女生班...因為這次女生班...
每班至少有15個及格...而男生班幾乎都是10個以下= =...
好吧!!我也無話可說了...聽說三類更慘...統一加25分...
加好多喔!!!真是令人羨慕...當然拉!!!我們也有看到三類的成績...
某個班表現的很好...其他的班呢?!ㄜ...不予置評...就是這樣!!
總之...我萬萬沒想到...我也有今天阿!!!酷斃拉!!看來我實力不錯...
我越來越愛生物了...呵呵呵呵...開始驕傲了起來= =...不過...
這不代表我下次就會考的比較好...還沒說完...成績看著看著...
海爺爺又開始碎碎唸了...唸男生班怎樣怎樣...都不用功一點...
說著說著...竟然學起了周玉蔻...全班校翻...海爺爺也笑了...
不過海爺爺竟然越學越起勁...所以導致...我們天的生物課...
都沒有在上課...都在看海爺爺的SOLO...不過真的很好笑...
看來海爺爺受到嚴重的打擊...老人家身體要注意阿!!




考完試後...我們班掀起了一陣小說瘋...也掀起了去圖書館...
借書的熱潮...大狗有在自己寫小說...前幾天拿來看了一下...
寫的真是不錯的說...我們班大部分的人都看過...今天第七章...
終於出爐拉!!我跟都都看完後...一直催促大狗趕快寫完第八章...
有就是我跟都都當起了"編輯"...向身為作者的大狗"摧搞"...
不過我覺得大狗真的很厲害...不但是我們學校的班聯會主席...
還是歡唱社的副社(在我們學校算大社)...功課也不錯...
還會寫小說...而且他另一篇小說還入圍了我們山城文學獎...
真搞不懂他的時間是怎麼來的...要是我光班聯會主席...
就足夠讓我一個頭兩個大了= =...怎麼搞其他東西阿!?
我只能說我很佩服大狗...他真的很會利用時間...
而且我覺得他真的是鐵人耶!!那麼忙...從沒看過他上課睡覺...
哪像我?!睡的跟頭豬一樣...唉~真是失敗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