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過一個禮拜我們家老叔就要結婚了...雖然叫他"老"叔...
可是他一點都不老...年輕的很呢!!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25歲上下吧!!不過因為是他的婚禮...我才有今天!!怎麼說呢?!
因為我們家有喜事...這種是非同小事...要很隆重...所以...
今天我們家要出門去買衣服...要參加婚禮的衣服...不過...
就是因為要參加婚禮...導致我非穿裙子不可...雖然不想...
但是我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反抗...唉~雖然我現在並不排斥...
但是在這麼多我熟的人的面前穿裙子...還是有點...奇怪...
不過我想也就這麼一次...不對...我記得過不久我表叔要結婚...
好像還是要比照辦理喔!!噢~我的天阿!!!我想我會漸漸習慣的...
畢竟我除了校服以外...不曾穿過裙子在公眾場合...我算算...
也有5.6年了...自從到了國小的高年級以後...穿裙子可說是...
少之有少...畢竟穿褲子比較舒服不是嗎!?我是這麼覺得拉!!
而且也不用注意"氣質"...你想想如果穿裙子當然要表現出...
"一點"氣質...要不然應該會遭到異樣的眼光吧!!如果是褲子...
就可以隨性一點...中性一點也不錯阿!!!^^今天除了要去買衣服...
還要去看看舅媽開的店...今天開幕...舅媽是開服飾店...不過...
我們的衣服並沒有要在舅媽開的店買...因為不適合我...
而且價錢太貴了...光上衣...每件5000起跳...要是你...你會買嗎?!
當然拉!!所以我們就送花籃拉!!看看舅媽開的店...真的不錯...
不過老話一句...真的好貴喔= =...一件衣服的錢...我可以用很久...
所以我看此地不宜久留...留久了...會矜持不住...口袋的錢會不保...
所以快閃為妙...閃了以後先去買鞋...哈哈哈!!我買了一雙馬靴...
不錯看的說...有根的...不知道我當天會不會走路走到腳斷掉...
今天適穿而已...所以沒什麼感覺...實際上是什麼感覺...
改天在跟你們說...再來去買衣服跟裙子...因為是喜事嘛!?
所以紅色不可少...不過你們放心...不可能裙子買紅色...
我又不是神經病...這樣還挺阿花的...不過我也沒有買紅色上衣...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大紅色"...我看除了我這次的婚禮...
我在也不會穿他出門吧!!所以我就買粉紅色的...一樣都有"紅"...
裙子...我只能說...有短到...是我阿姨挑的拉!!他用他的標準...
來幫我挑衣服...說到我阿姨...我只能說他是個"辣媽"...
到現在看起來還是想個二十幾歲的女生...他比我媽小一點...
不過也是三十幾拉!!他學生時代當過模特兒...這下你就知道...
他身材真的很好...雖然他挑的裙子很好看...但是真的有點短...
我以為我媽會反對我穿這件...想不到我媽竟然說...這件不錯...
那就這件好了= =...讓我無言囉= =...在這兩位姊妹的夾攻之下...
我就答應要穿這件了= =...噢~我的天阿!!這樣能看嗎?!
我的身材那麼"破"...既然叫我穿這種衣服丟人現眼...真搞不懂...
我當時是怎麼答應這兩姊妹的...算了!!買了都買了...我會努力!!
不是努力減肥...展現比較不會那麼破的身材...而是努力尋找...
尋找出可以替代這件裙子的另外一下件裙子...看來回到家後...
我又要發箱倒櫃了= =...大家要保佑我找到阿!!!拜託!!拜託!!!
晚上悲慘的我...還是要去補中檢...原本不想去的...不過還是...
被我媽"轟"出門了...到了"劉毅"...我遲到了= =...聽力不能考了= =...
這時我就做在自席區唸點我自己帶的書...這時有位"弟弟"...
看起來年紀就比我小所以我叫他"弟弟"...不過事實證明...
他確實小我一屆...他竟然跑來問我數學= =...我的天阿?!
要來問我數學之前...不先打聽看看我數學可是出了名的爛...
問我數學...我看了一下題目...是多項式的題目...我看了5秒...
直覺反應...:"我不會"...很丟臉吧!!我一點都不覺得...因為...
我已經習慣了...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我題目本就沒看清楚...
我就跟他說我不會...夠屌吧!!我很勇於面對現實...到最後...
他就去問了另一個女生...他解了很久...我以為那個女生會...
害我內心反省了一下...結果那個女生也不會...這是我雀躍了!!
因為事實證明那題真的很難...到最後我就沒注意那位弟弟了...
繼續唸我的...過沒多久...他又出現在了= =...問了另外一題...
我原本要跟他說我不會的...想說好吧!!幫他解解看好了...
好死不死...我解出來了...真是太神奇了!!!內心爽了一下!!!
想不到...解完後他又問了一題...早知道就不幫他解了...
真是自找麻煩耶我!!這時...就在此時此刻...導師說可以進教室了...
噢~導師真是我的救星...我題目解到一半...我就跟弟弟說...
我要上課了!!他竟然說...你解完在進去嘛!!!我才不理他ㄌㄟ...
跟他說了一句抱歉...迅速的刷卡進教室上課...真的事...
我第一次那麼渴望上中檢課...希望下次不要在讓我遇到...
這位弟弟拜託...要不然我會死...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