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是不是跟我媽有仇阿?!因為我媽竟然攔截我出門...
要說我考不好...其實也還好啦!!要說我不乖...沒有阿!!
我最近好乖阿!!拜託!!我根本就搞不懂我媽是哪根筋不對...
幹麻不讓我出門阿?!我之前就跟他說我今天要去建中校慶...
我媽沒說什麼...那就表示他答應了...因為以往我們就是這樣...
這樣的溝通模式...算了!!只好打電話跟阿典說聲抱歉...
還有成發的是我還在跟我媽"喬"...我發現我媽是個...
很難搞的女人...有夠善變...忽然覺得我媽更年期到了...
我媽也快40了...恩...應該是因為更年期的關係...多多少少...
總之就是這樣!!!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超空虛的我...
整天就是很空虛...下午去-1補習...一樣在晃神...哀~
今天真的是不知道我在幹麻...還有我忘了抱怨一下!!!
就是阿!!我今天帶我弟去髮首剪頭髮...然後我就去-1上課...
我出一半...我弟出一半的錢...去剪頭髮...我弟先回到家...
被念了第一攤...我回到家...被念第二攤...然後我爸在那邊發神經...
說誰帶你去剪的(問我弟...我不在的時候)我弟說我自己去剪的...
(真是男子漢...幫我扛...大大的感動)我妹在那邊插花...我妹說...
他們去士林髮首剪的...靠!!要是我在場...一定把他頭扭斷...
真的是嘴賤...我回到家的時候...我妹已經很識相的去睡覺了...
明天她死定了他!!要是我沒找他算帳我跟他姓....等等!!!
不對!!我本來就跟他同姓...我名字到過來寫!!氣死我了!!!
然後我爸就又問我弟說(我一樣不在...)你姐帶你去建中喔?!
然後再帶你去剪頭髮嗎?!你姐到處跑是怎樣ㄚ?!我弟就說...
姐又沒去建中...媽不讓她去阿...去剪頭髮是我的事不干姊的事...
(不錯!!我越來越欣賞我家老弟了...讓我大大的感動到痛哭流涕TOT)
我弟又說...更何況他哪有到處跑阿?!他都是有補習才會出門好不好...
(噢~我真是愛我弟...果然沒白疼妳!!!你很棒!!!)就是這樣...
我回到家被念的沒有很多啦!!因為該說的我弟都說了...
我不需要多解釋...更何況...因為還有一些喜帖要寫... 所以我也...
懶的理我爸媽...我媽還說剪的很難看!!最好是這樣啦!!!
明明就很有"形"...在那邊一直嫌...不知道在嫌什麼?!
比之前剪的很看多了...看來我弟也想成為帥哥的說...
不過還有待加強啦!!已經有進步了...很好!!!至於我爸媽怎麼說...
我跟我弟才不管ㄌㄟ...他們的年代跟我們的不一樣...
請不要相提並論...謝謝...這些話應該要跟我爸媽說才對...
哀~真搞不董現在的大人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