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我妹有夠ox的...讓我媽知道我們發現備份鑰匙在那的事了...
導致我以後都不可以偷玩電腦了= =...真的是...氣死我了= =...
再過幾天段考就考完ㄌㄟ...段考考完了...電腦卻不能碰...噢~
唉~算了!!我妹白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我已經看很開了...再說...
我又不是不了解我妹的個性...算了!!還有我終於...把喜帖寫完了...
開心:)...不過收到紅色炸彈的親戚們...對不起喔!!我字越寫越醜...
因為手酸嘛!!希望你們能諒解...真是感激不進...話說下禮拜...
我叔叔就要結婚了....好快喔!!真是期待...好吧!!沒有電腦的日子...
真是悲哀...現在我只能靠電視還有音響了= " =...他們可是我的...
衣食父母呢!!唉~沒有電腦的日子叫我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