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段考...太酷了...今天考三科...可以說科科爆!!尤其是數學...
在寫題目的時候...腦子裡面不是阿拉伯數字...而是一推髒話...
拜託!!考那麼難要死喔!!某校都沒考那麼難我們考那麼難是怎樣阿?!
真是奇怪耶!!而且第一科就是考數學...就是要來打擊我們的信心的= =...
第二科國文也沒好到哪裡去...我還給他提早交卷...不是因為太簡單...
也不是因為我都不會寫...而是因為我膀胱快爆了!!所以提早交卷...
衝去找"約翰先生"了...竟然在樓梯口遇到教官...噢...真是ox...
沒怎樣只是覺得...誰不遇到竟然先遇到教官罷了...然後呢?!
就開始等下課鐘拉!!原本想要等到下課的...可是膀胱不爭氣...
(突然覺得我打的好噁心喔~~)第三科考地理...我比較有信心的科目...
想不到也好不到哪裡去= =...一樣難...真的是...這次段考...
本就是ㄘㄨㄚˋ ㄌㄟ ㄉㄢˋ阿!!尤其是數學...考了快10題的題組題...
快瘋掉了我...而且有些題目是一題算錯...下一題跟著錯的那一種...
整個就是...果然是滿腦的髒話...而且他的敘述很短...要理解很久...
唉~這時我國文程度就表現出來了-"差"...下課的時候...
我都沒有在唸下一科...因為數學的關係...我連碰書都不想碰...
就跟小嵐還有至柔聊的很起勁...我們還聊到基測分數的說...
真是遙遠的事情...我只能說...我們都打擊太大...還在那邊說...
搞不好我們學只考10分= =...我也這麼覺得...或許連10分都不到...
這時就要慶幸沒有到扣...要不然我肯定是負分= =...今天這樣的結果...
讓我一點都不想念明天的四科了= =...要死就一起死吧!!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