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一些事情情就要從昨天說起吧!!昨天去圖書館打完網至後...
我就回家拉!!煮麵吃午餐...邊看電視...看著看著我弟回來拉!!
他打完保齡球回來了...打免錢的保齡球...真羨幕...他考完了!!
然後呢?!看電視看到下午4點...還沒有緊張的FU喔!!覺得還好...
過的去...然後去看了明天最輕鬆的一科...公民...看沒多久...
好累喔!!4點多快5點...睡覺...他出門補習的時候叫我起床...
然後呢?!我弟6:30叫我...我醒了覺得好累..倒頭繼續睡...
睡到7:30才起床= =...哀~真的是...有夠累的...不過...
今天到是看了不少的電視...都還不錯看...原本以為...
今天有亞運的比賽的...結果我記錯時間了= =...
真是有夠蠢的= =...不過到最後我看是看到膩了...
所以就去睡覺啦!!睡到七點多才起床你們知道的...
後來才發現時間根本就不夠用...真的是...現世報...
歷史看了快2個小時...生物看了3個小時...然後沒時間了= =...
所以我英文單字背一背...我就趕快去洗澡了...等到我洗好...
已經快1點了...上高中有史以來段考最晚睡的一次= =...
不過這是我應得的= =...誰叫我回家都在看電視= =...


到學校...先衝去合作社買咖啡跟橡皮擦...真是累人...
買咖啡...怕我寫考卷寫到一半睡著= =...這樣我就死定了...
買橡皮擦...因為我鉛筆盒裡的橡皮擦小的可憐...
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買個心安好了...總比考到一半...
沒橡皮擦好吧= =...然後就去教室拉!!難道要在情人坡上遊蕩?!
 我才沒那麼閒ㄌㄟ...當然是回教室拉...猛背單字... 
因為我昨天花在英文的時間少的可以= =...只好惡補一下囉!! 

以下是考試的過程...
*英文-真的是難到爆...而且我的手寫竟然沒寫完= =... 
有史以來第一次...我的天ㄚ...快瘋掉了我...整個就是...
哀~整個就是爆爛的...連坐在我旁邊的小嵐都...搖頭...
為什麼我會講到小嵐呢?!因為他英文超強的...怎麼說呢?!
他國一的時候就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你覺得不厲害嗎?!
那個時候我還在跟初級奮鬥呢...他已經過中高級了...
相當於大學畢業的程度= =...所以超厲害的說= =...
連他都寫考卷寫到搖頭...何況是我們這些連中級...
都有問題的傢伙...不過小嵐英文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他真的很喜歡看英文小說...只要他有時間...
他手上一定會有一本英文小說...哀~我看英文小說...
根本就想在看天書一樣...沒有一個字看的懂得= =...
結論就是...我英文死定了!!!!就是---死定了= =...


*歷史-歷史阿!!還好啦!!我想分數跟上次差不多爛吧!!
反正就有一點基本分數就是了...總之...分數不會...
很高分就對了...就普普....還可以接受...


*生物-很好考卷一發下來就是要先寫手寫...
我們生物有考手寫題...考30題手寫題...上次就是死在這= =...
這次記取教訓...考卷一下來...拼命的寫...終於...
填完了30格...雖然填完了...但不代表我全會...
有些是硬掰的...再怎麼樣...也要把控格填完...
這樣"畫面"會比較好看...心裡也會得到安慰...
然後才寫選擇題...我只能說多選題死定了...
一定會被倒扣一堆分數的= =...我死定了...題目有看過...
但是答案寫不出來...又想說不要寫好了...
這樣不會被倒扣也沒有加分...可是有覺得還是寫好了...
到最後我還是寫了= =...全寫...不是全選喔...
是有寫多選題就是了...


*公民-一科很好拿分的科目沒錯...可是我卻...
寫的心驚膽戰的= =...因為我發現有好多題我都不確定...
我們班一推人交卷...而我是倒數第二個交卷的...
因為真的比我預計的還要多題不確定...就多看幾眼...
但是不會就是不會...再怎麼多看還是不會...
所以我就交卷啦!!鐘都還沒打...我們班的人都閃光了...
看來我公民死定了...果然公民不可以只看1小時= =...
我下次會多看"幾分鐘"的...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