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請假的那天...
發生了三聖獸的事情...
我竟然錯過了那麼酷的是...


聽說知識+上面有人發問...
而且有八十幾個人參與討論...
整個就是很酷...


不過我還看到就被YAHOO刪掉了...
但是聰明的我...
剛剛又找到了...
不過不是在知識+...
而是透過別的管道...
就是無名...


至於怎麼找...
請用你們自己的大腦...
我只能說...
很多人發類似的文章...
連地圖都出來了= =...
學弟你人很妙+很搞笑...
超熱心呢你...


不過說到三聖獸真是復興之恥...
聽說連外校的人都知道了...
教官室的每位教官也都知道了...
因為就是他們打電話到YAHOO...
叫他們把知識+的文章刪掉的...
要刪也等我看完在刪嘛!!!


話說回來...
雖然知識+刪掉了...
但是我還是看到了...
整個就是很好笑...
星期一我要去看那傳說中的三聖獸...


好期待阿~
不知道眼睛會會瞎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