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了一天假在家休息...
不過到中午就好多了...
下午就開始打混...
看了別人傳到網路上的影片...
*鬥牛要不要第二集...
*公主小妹第十一集...
*週日八點黨-仔仔...
*週日八點檔-阿信+怪獸+叮噹...


除了公主小妹有點嚴肅以外...
其他都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XDDDD...
要肚子痛了...


今天早上到了學校...
看到我桌墊下壓了不少東西...
幹部證明+社團證明...
最勁爆的是歷屆星光大道...
想必是大狗+橘子+庭宇的傑作...
內容如下...

第一代  星光幫

第二代  星光二班
(以上都正常重點在下面...)

第三代  三星上將ˇ三星蔥
(三星上將是啥我不知道...但是三星蔥XDDDD...)

第四代  四星彩
(會中獎的意思嗎!?彩金要加碼喔:)...)

第五代  五星級
(去比賽包吃包住的意思嗎!?那我要去~...)

第六代  六福星
(這個又是什麼鬼= =...)

第七代  七星煙
(在外面記得附上警示標語...連香菸都出來了= =...)

第八代  星八客
(去比賽可以免費暢飲星巴克嗎!?我(舉手)一定去...)

第九代  九九八十一(= =)
(這個他們想不出來...所以給你們想...)

第十代  星星腸ˇ星星知我心ˇ派大星
(星星腸XDDD...你們肚子餓了...派大星XDDDD...這一定是大狗寫的...)


看到這張我又笑了...
沒辦法我就是笑點LOW...


315真是個很HIGH的班級...
明天都要段考了...
大家今天還是一樣的HIGH...
大家請繼續保持...


歷史老師說我們班這樣很好...
地理老師說我們班這他教的班裡最悠哉的...
我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
歷史老師說大考就要大玩...
小考就要小玩...


結果地理老師說...
別人是...
大考大玩+小考小玩...
你們班是...
大考大玩+小考大玩+不考也大玩...
形容的真是貼切...
雖然我們班是如此...
但是我們班還是很優秀的好不好...
這就是我們班厲害的所在...


今天要上體育課前的下課...
我們這幾排的人都瘋了...
鬧了一推笑話...
詳情請洽大狗的網至...
我的好友那個海綿寶寶的帳號...


還有很不幸的事就是...
我家電腦的數據機被我媽拿走了...
這下可好...
真是酷斃了...
所以從今以後...
我又要靠圖書館的電腦過日子了...
真是苦命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