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山城文藝獎...
315是最大贏家...
入圍最多人...
而且全數得獎...
整個就是爽快阿~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課...
去會議室聽文藝獎的講評...
這次的評審有都是熟面孔...
和去年一樣是原班人馬...
所以不陌生...


今年在看到李欣倫老師...
她變更正了...
整個就是高中生或是大學生的感覺...

我看過他的文章...
老實說他寫出來的文章...
和他的外表有點搭不上...
她的文章有些深奧...
要看很久才能深入理解...


好吧!!
或許應該說我的文學造詣不夠好...
所以才會這樣...


至於解老師...
(就是評新詩的老師...我忘了他的全名了...對不起...)
聽說他去年穿全白西裝...
因為我去年沒有來廳...
所以不清楚...
看校刊也沒什麼感覺...


聽火柴說...
他去年穿那樣很台...
不過今天我覺得他還挺帥的...
而且他一直說他超過幾分鐘了...
讓我覺得他還挺逗趣的...


而許正平老師...
他在評小說的時候...
我沒有認真聽...
因為我正在看小說和散文的入圍作品...
所以我分心了...
畢竟一心不能二用嘛!!
不過還是要說聲...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對他唯一的印象就是...
他是大狗國中時的國文實習老師...


今年的散文寫的都不錯...
6個人入圍我們班包了3個...
哈哈哈哈!!!


結果...
第一名是陳大狗...
第三名是王小靜...
佳作是楊小咩...


妳們超棒的...
愛死你們了...


小說方面是我比較感興趣的...
雖然我沒有看完全部的作品...
但是有幾篇的內容讓我有點驚訝...
因為那是以往所沒有的...
而且我驚訝的是...
現在這種年齡竟然可以寫出這種情境...
老實說描寫的也挺不錯的...
只能說有點超齡就是了...
我想這跟現代的資訊發達有很大的關係吧!!


至於新詩就像評審說的...
比起往年真的有些退步...
光是排版就有差...
但是還是有不錯的作品...
像是107那位學妹寫的那篇...
我就覺得挺不錯的...


說到107這個學妹...
他不只是新詩有投稿...
小說部分也有投稿...
就是"縫"的那一篇...
我覺得她真的很不錯...


但是聽姚姚說...
那個學妹在上次的籃球事件...
她也是其中一員...
不過算了啦!!
一碼歸一碼...


老實說她真的挺有才華的...
我一直以為今年的新人獎非他莫屬...
結果竟然是一個一年級美術班的學妹拿走新人獎...
讓我有點驚訝就是了...


說到小說...
大狗投稿的小說也拿下佳作...
這下子可以拿到不少獎金...
記得請客嘿...


不過給復青社小小的建議...
就是下次招待評審要周到一點...
因為評審走的時候...
是他們3個邊聊邊走出校門...
都沒有個代表送他們走...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真的不太好...


現在終於深深的感覺到山城文藝獎的重要...
在這裡喜歡創作的人可以盡情的發揮...
可以表達他們想表達的...
這裡就是屬於他們最好的舞台...


山城文藝獎也是發掘現在知名作家簡諍的地方...
(簡諍是復興畢業的不要懷疑...)
誰知道下一個簡諍是不是大狗...
誰知道下一個簡諍是不是靜將...
誰知道下一個簡諍是不是楊咩...
誰知道下一個簡諍是不是那個107的學妹...


一年一度的山城文藝獎今天結束了...
但是它會一直延續下去...
今年也是我最後一次參與這個活動...
所以我留到最後才離開...


很開心這次的最大贏家是315...
下週三的全校升旗最風光的也會是315...
因為下週三不只是領生活秩序第一...
頒發山城文藝獎的時候...
我們會一直聽到315...


話說回來下星期三阿滿請公假...
有點可惜的說...
將由香蕉煌當我們的帶班導...
好期待阿~~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