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結束了...
這三天有開心有難過...
昨天的那支全壘打...
讓我HIGH翻了...
我開心到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也尖叫了...
真的很開心...


雖然結果我們輸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跟球員說聲...


謝謝你們,你們很棒,辛苦你們了...


這幾個月...
打完中華職棒的賽事還有亞洲職棒大賽...
亞洲職棒大賽期間也有著世界盃...
世界盃打完接著是亞錦賽...
旅日旅美的球員也都是一樣...
打完自己原本就應該有的賽事...
犧牲自己原本有的休息時間...
為自己  為國家 為球迷盡一份心力...


這樣就已經很足夠了...


雖然輸給了南韓...
雖然輸給了日本...
雖然沒有拿到第一...
雖然沒有拿到奧運門票...
雖然有很多個雖然...


但是,你們的努力,還是,值得肯定...


不要再有換掉教練團...
不要再有哪個投手投不好...
不要再有哪個打者打不好...
有關這些無聊的言論...
我們不需要...


他們比我們想贏球...
他們比任何人更想贏球...


哪個投手想要在投手丘上失分...
哪個打擊想要在打擊區揮棒落空...
哪個投手不想三振對手...
哪個打擊不想打安打全壘打...
所以批評的言論就不需要了...


誰不希望贏南韓...
誰不希望贏日本...
誰不希望拿到第一...
誰不希望拿到奧運門票...
誰不希望沒有這麼多個誰不希望...
誰不希望每個都是我們所希望的...


你,我,都不要氣餒...


我們還有機會...
我們還有機會贏南韓...
我們還有機會拿到第一...
我們還有機會拿到奧運門票...
我們還有機會把握這最後的機會...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我想誰都不想錯過這可能的最後一次...


所以在到明年三月的這段時間...
大家都要繼續前進...


中華隊,前進北京...
我,前進公立大學... (希望是政大或師大)



那你呢?!
在現在到明年三月之前...


你,前進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