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我會罵人...
如果不想看的人...
就不要點開吧!!


今天知道這件事...
有點驚訝...
因為真的被我說中了...
不是我要詛咒你們...
而是之前的事情就已經很明顯...
所以我才叫你多少要做點心理準備...
只是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今天妳打電話來...
第一句話一說出口...
我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他真的劈腿...
真是夠了...
我最討厭就是這種結果...
我也最討厭這種人...
真的不喜歡...
真的沒感覺就說阿...
為什麼要劈腿...
大家好聚好散不是很好...
為什麼要走到這一步呢!?


而且重點是...
劈腿了那麼久...
原來你換了個新環境後就變心了...
原來你是這種人...
真是看錯你了...


之前她在跟我說你的時候...
把你說的多好多好...
原來我們都被騙了...
我還為了你高中的是同情你...
看來我的同情心放錯人身上了...
而且我們都太輕易的相信你了...


我一直相信她所說的...
她跟你交往對她是好的...
不過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你幫了她多少!?
你為她做了什麼事?!
我看這些你自己心裡都有數吧!!


而她卻始終相信你...
上次的事情大家都很緊張...
而她還是選擇相信你...
那你呢!?
你卻背叛了她...
沒錯你背叛她了...
這樣說你一點也不過分...
因為這是事實...


上次的事情在乍看之下結束了...
但是大家心裡都明白...
並沒有結束...
這些只是短暫的平靜...
她還興高采烈的跟我說...
她要介紹你給我認識...


照理說...
我跟她那麼好...
一定會對她的男朋友多少有點好奇...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認識你...
我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一點都不想因為她認識你...
因為我對你的印象...
在上次的事情發生後...
就起了變化...
我已經開始懷疑你的一切...


到最後還是走上了這一步...
而且你真的太過份了...
我看你根本就不想說出你另結新歡的事吧!!
我真的很賤...
我一點都不想在我網誌上打出賤字...
但是因為你實在夠賤...
想腳踏兩條船也不是這樣的吧!!
我感覺不出來你有想解決這件事...
難道你想這樣腳踏兩條船一輩子嗎!?
那是不可能的...


現在你的假面具已經被所有人揭穿了...
大家都知道你是虛偽的...
發生什麼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你可能不知道現在有種東西叫網路的...
它可是很發達的...
在搜尋的地方輸入你的名子...
按下ENTER鍵後...
你的秘密再也不是秘密...
你想隱瞞的事情再也藏不住...


你應該也沒想到...
竟然這麼巧...
剛好有人就在你身邊當我們的情報員...
我只能說...
這個世界真的很小...


我曾經觀察過你的網誌...
很單純...
很自然...
沒什麼可以令人懷疑的...
最讓人懷疑的就是那兩篇隱藏的文章...
果然...
那兩篇文章果然有問題...


還有以後要劈腿技術練好一點...
因為你的技術真的是爛到爆...
馬腳露了一推出來自己都還不知道...


我想另外那個女生...
應該不知道她是別人的第三者吧!!
你要欺騙大家到什麼時候?!
我知道那個女生是無辜的...
所以我們不怪她...
這一切的問題都在於你...


我們大家現在都在等...
在等你哪個時候要處理這件事...
在等你什麼時候要把這件事情說清楚...


我期待你想處理事情的那天...
你該不會不想處理這件事吧!?
那你真的是夠賤...
只會逃避的爛人...
你根本就不是男人...
孬種...
真是氣死我了...
誰不惹...
惹到我麻吉...
你該慶幸我不認識你...
要不然我一定會揍扁你...


妳不要難過了...
雖然妳說妳已經很OK了...
但我想...
當妳想到這件事情...
心還是會痛吧!!
畢竟這可是初戀...
下次謹慎點...
不要在這麼衝動了...
就把這次都做一個警惕...
當作一個教訓吧!!


恨他我看就不必了...
事情結束後...
就把他當陌生人吧!!
畢竟"恨"自己也會痛苦的...
就當作他是個過客...
在你生命中來匆匆去匆匆的人...
忘了也沒有關係...



雖然妳說妳已經很OK了...
但是覺得妳不OK...
我知道你現在在學習堅強...
但是我還是要跟妳說...
如果妳想哭的話就哭吧!!
沒有人會笑妳的...
雖然妳說不值得為這種人流淚...
我也知道眼淚不值為這種人流...
但是現在眼淚值不值得為他流已經不重要了...
真的傷心難過就哭吧!!


至少流淚可以紓解心理的難過和傷心...
千千萬萬不要壓抑在心理...
這樣會生病的...
我們家的電話號碼妳隨時都可以撥喔!!
有什麼事情就說吧!!
我會聽妳說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