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的是太FREE了...
FREE到一個不行...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今天下午第二節的英文課...
老師約談了大狗...
我陪大狗去...


結果一到辦公室...
老師看到我就跟我說...
"ㄟ...儀涵你也來了阿!?我正好也要找你...那順便好了..."


這時心裡開始ㄘㄨㄚˋ...
想說我做錯了什麼事嗎!?
還是我最近一直在墮落被發現了...


結果老師是跟我談升學的事...
之前有跟老師提了一下...
但是沒有深談...
想不到老師一直記得...
而且還去幫我查了一些資料...
跟我說了很多...
謝謝你:)...


當然我最近墮落的事還是被發現了...
老師點出我最近的狀況...
他都說的沒錯...
但是他可能不知道...
我這陣子在學校看了多少漫畫跟小說吧!!


老實說我看書的速度不慢...
所以這幾個禮拜累積下來的課外讀物...
也就是漫畫跟小說...
少說堆起來也跟我人一樣高...


上課ALWAYS心不在焉...
前幾天第二次模考成績公佈了...
老實說到昨天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今天被約談後...
突然覺得事態嚴重...
雖然成績並沒有很爛...
也沒有說退步到哪裡去...


但是有句話說...
"不進則退"...
所以我應該算是退了...


看了一下全校排名的名單...
我很驚訝...
因為我輸給了很多我不該輸的人...
我竟然已經被超越到這種地步...


那也難怪...
看我最近在做些什麼!?
看漫畫+看小說...
書唸了多少!?
少的可憐...
會被那些人超越是應該的...
不被超越才怪...


別人都在進步...
我還在原地踏步...
自以為自己的努力已經夠了...
自以為自己已經不錯了...


之前我看過一封信...
他說過...
再怎麼努力都是不夠的...
到最後一刻都還要繼續努力...
再還沒到最後一刻前...
都不可以輕易的停下你的腳步...


因為別人也都在走...
當你停下腳步...
你就已經落後人家了...


而我已經墮落快半個月了...
我到底在幹麻?!
我想我真的該覺醒了...


我跟大狗去被約談...
並沒有被班導罵...
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
我反而要謝謝他今天約談...
要不然我想我會繼續斷落下去...


今天我也看到班平均了...
真的很不好...
我們班第一次排名這麼的糟...
大家都要繼續加油...
我知道大家有點彈性疲乏...
但是休息一下要記得繼續往前走...


315的各位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拚...
一起向前走...
一起考上好大學...
所以大家都要撐下去...
我也會撐下去的...
要加油喔:)...
我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