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文課...
本班班導小滿(他自己取的> " <)...
發了一份怪怪的學習單...
還要我們寫在週記上...
真是莫名...
我拿到學習單看了第一題...
這什麼題目阿!?

題目:
1.你曾經喜歡過一個人嗎?!是兩情相願還是暗自欣賞?目前交往狀況如何?
2.你對愛情是理性的嗎?你會因為愛一個人而沉淪(如曠課.說謊.花大錢.放棄課業.)
以追求更接近對方的世界...而寄望得到愛情嗎?說說看你的看法...
3.如果愛人不見了(移情別戀或父母反對等等)你會用什麼方式處理失戀的傷口?    
4.你覺得國高中階段是不適合談戀愛?請抒發你的看法...
5.你欣賞怎樣的女(男)孩子?請說明其內外在特質...

就是這些題目...
其實還有...
但是我懶的打了...
光第一題我就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 =)...
喜歡的定義是啥我都還沒搞清楚...
哪來喜歡過的人阿?!


結果音樂課下課的時候...
聽到都都再說一些有關這項作業的事...
我就問他...
喜歡是什麼感覺阿!?
他就說...
就是你會想去關心他...
<只要我把他當朋友...我就會主動關心他...>
你會常常想到他...
<我會常常想到很多人耶...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你會想了解他...
<我好奇心頗強的...所以只要是我的朋友我都會試著了解他...>
等等等之類的東西...
可是我覺得每個人喜歡的定義應該不同吧!!


這時大雞就聽到我跟都都的對話...
他就說...
儀涵你沒有喜歡的人嗎?你騙人...
我無言了...
我發是我沒騙人(= " =)...
我就說我又不知道喜歡什麼感覺...
大雞就說...
就像你特別喜歡吃某種食物某種東西一樣阿!!
好怪的形容喔...


然後大雞沒把話講完就跑去找小wi了...
留下我一個人在那邊疑惑...


喜歡到底是啥?!
或許我真的有喜歡的人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真的在騙大雞耶(> "<)...


你們對喜歡的定義是啥阿?!
換個角度說...
你們的有fu是怎樣的有fu...
有fu的fu有是什麼fu呢?!(這句好像繞口令喔!!)


可以跟我說嗎?!


你們要說我笨我沒意見...
因為我就是笨...


快跟我說吧!!
我不想讓我的週記交不出去...


我覺得老師有點心機...
用這種方式了解我們心理的想法...
也可以知道我們交友的狀況...
真的是...
高招!!!高招!!!
佩服!!!佩服!!!


還有第二題...
理性的問題...
太恐怖了...
這是我最近最常講的形容詞之一耶(= " =)...
好詭異喔!!
真恐怖...
不過這些是我們高中的任何一個人都不知道阿?!
怎麼會這樣呢?!
我想一切都是巧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