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就要從今天中午說起...
今天中午我去吉他社回來...
都都坐在位子上吃飯...
因為他的位子被霸佔了...
所以他就來霸佔我的位子(= " =)...
然後我就做到佩華的位子(佩華做我旁邊...)...
我就都都不知道怎麼聊的...


都都就問我說我以後要幹麻...
我想了一下...
我就說我想當老師...
都都是我高中同學裡...
少數幾個知道我志向的...


都都就說...
要當老師阿?!很好阿!!可是老師很難考耶!!
我就說我知道阿!!


都都就接著說...
你要當老師阿!?很適合你...
他這樣說我嚇到了...


都都又說...
你的臉上就寫著"我是老師"...
呵呵呵呵!!
真是好笑的比喻...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的說...
我就說想歸想...
考不考的上才是重點...


都都又發問了...
他說問說你覺得你是算內向還是外向...
我想了一下...
我應該算外向吧!!
我就跟他說外向...
都都就說是嗎?!


當時我除了在跟都都講話還在跟大狗講話...
大狗是我們學校的班聯會主席...
我跟他聊我們學校舞會的事...
然後他有聽到我跟都都的對話...
他們就異口同聲的說...
"你是<悶騷>吧"...
又讓我嚇到了...
因為第一次有人用悶騷來形容我...


老實說...
悶騷的定義是什麼我不懂...
因為我不從用這個形容詞去形容別人...
別人也不曾用這個形容詞來形容我...
所以我對悶騷這個形容詞沒有研究...
因此我嚇到了...
真的...


撇開這個不談...
我發現很多人都說我很適合當老師耶!!
真的嗎?!
我也不知道...
不過也要考上才有用阿!!
要不然都是空談...


我在意的是...
我真的很悶騷嗎?!
這個形容詞好像不太好耶!!
還是僅止於在高中同學面前呢?!
我也不知道耶!!
還是在國中同學面前也是這樣呢?!
那補習班同學面前呢?!
或許吧!!
我就是悶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