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接到某補習班的單子...
他寫著"高二寒假全科班"...
老實說我有點心動...
而且價錢不貴...
應該說挺便宜的...


話說時間過的很快...
過完這學期...
我們高中的生涯就已經過了一半了...


過了這個寒假...
我們就沒有假期了...
接下來的暑假.寒假都要去學校上課...
去學校上寒輔.暑輔...


要出去玩的時間...
可以說是微乎其微...
根本就是免談...


老實說之前我去深藍的時候...
有看了一些學長姐認為還不錯的參考書...
我想改天找時間去書局看看...
我不知道是三分鐘熱度...
但是至少我有在計畫...


-1寒假會開放教室...
供我們高二生自息...
我現在是打算去自息拉...
實際上怎麼樣就等寒假再說了...


不過我寒假也會變成個大忙人...
劉毅一個禮拜上2堂課...
不知道模考有沒有停課...
如果沒停...就一星期三堂...
-1也一樣星期3堂課(= "=)...
我們再哀嚎的時候...
-1還講的一副上3堂課很正常的樣子...
不過我也只好認了...
如果再加上真的會上全科班的話...
一樣一星期3堂課...
太酷炫拉!!!我真是大忙人的說...


現在還不知道...
還要跟我們家媽討論討論...
不過之前我媽再處理我弟全科班的事時...
我就在那邊說好可憐喔...
現在就要上全科班了...
我媽竟然回我說...
你也差不多了拉!!不要在那邊嘻皮笑臉的...


老實說...
我很訝異...
很訝異他會這樣跟我說...
不過他應該是在開玩笑的吧!!
因為到現在都還沒看到他有再找補習班...
看來我媽對我很放心...
或許他已經放棄我的說...


不管拉!!不過我的預感跟我說...
如果我跟我媽提...
我媽一定會雙手贊成...
況且價錢很便宜...


好吧!!等決定了再說...


我突然發現...
我現在一點都不會排斥上全科班...
想當初國中的時候...
還是我爸媽逼著我去上衝刺班的說(= " =)...


這樣算長大嗎?!
應該不算吧?!
這樣是算那還得了...









5 3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