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西門町鬼混...沒有拉!!我先去劉毅繳錢才去西門町的...
因為昨天本大姐做錯事了!!因為我昨天遲到了!!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班導找我也是ㄇㄟ...不過我真的遲到很久...幸好小貝沒有很生氣...
所以我今天要補償他...就是去西門町晃晃...我很久沒去西門町了...
因為現在看電影也不會跑到這裡看...萊西門町除了看電影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很久沒來了...我繳完錢以後...我就走路到西門町...其實不遠拉!!...
還可以接受...到的時候...我只能說吵死了...我火氣有點上來...
不知道哪個白痴候選人...選在遠東百貨附近成立競選總部...好死不死...
今天是成立大會...吵死了...而且主持人又在那邊"阿諛奉承"...
讓我聽了就噁心...又很巧的...要我等紅綠燈...終於...解脫了...
呼~然後到了約定的6號出口...卻...沒看到人...結果我跟小貝在不同邊等= =...
唉優~算了!!沒關係拉!!逛街比較重要...就開始"晃"...
我們今天逛超多百貨公司的...幾乎把所有在西門町的百貨公司都逛遍了...
而且還遇到很多很好笑的事情...有一家服飾店的店員快把我跟小貝笑死了...
她的動作跟言語實在是太好笑了...小貝還買了GUGGI的香水給她媽媽喔!!...
我想她媽應該HIGH翻了吧!!唉~小貝那麼孝順...阿~我在幹麻阿我?!...
除了會跟我媽要錢以外...我根本就不會怎樣...因為每次我買禮物給我媽的時候...
她都會一直在那邊碎碎唸...到最後我就不買了...反觀我奶奶...我買給她...
她都會很開心...我看了我也會很高興...哪像我媽阿?!好吧!!改天...
等我有錢在買些東西孝敬我媽好了...希望我媽會"痛哭流涕"...好像嚴重了= =...
買完之後...我們去拍貼阿!!我只能說...每次跟小貝拍貼都會超成功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超棒的...心中感嘆著...為什麼拍的這麼"正"呢?!...
想拍醜都不行...阿~沒有拉!!開玩笑的...不過拍的真的很成功喔!!...
在西門町晃到最後...超無聊的...因為我跟小貝一直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西門町已經被我們2個人逛遍了...所以我們決定要轉戰到北車去晃...
我只能說我們2個就是閒到爆...到北車又開始逛起了新光三越...而且是...
一層一層逛...老實說...我們兩個腳真的超酸的...可是我們又不知道要在哪休息...
只好一直逛下去...就這樣很謝天謝地的...到了要去補-1的時間...
唉~第一次那們希望可以快去-1...可是...好累喔!!今天...去-1...
我想上課上到一半...我跟小貝應該會睡著吧!!不過事實並非如此...
我跟小貝很爭氣的沒睡覺...不過我們做了一件壞事...就是我們沒交週考考卷...
我們是故意不交的...沒有一題會寫交個屁阿?!有交沒交都是0分...
那乾脆屌一點...不要交...不錯吧!!而且今天我們去逛書局的時候...
無意間拿起了一本星座書...開始看一些有的沒有的...有點準的說...
不過有一項讓我覺得很好笑...她說我很有數學天份...我跟小貝說的時候...
小貝馬上砲轟說"屁拉!!"...笑死我了...不過他真的挺準的...書上寫說...
我的好朋友都是"金牛座(怡蓁).巨蟹座(目前從缺).處女座(奕麟跟庭珊)...
天蠍座(昱伶)...真的都超準的...不過她說我跟水瓶座的不合...屁拉!!...
小貝跟我超合的好不好...算了!!不跟她計較...我相信準的不準的看過就好...
唉~好累喔!!明天還要跟917的大大們去看prada...期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