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你的感覺我了...
因為我也有過...
沒錯!!
每個老師有每個老師不同的要求...
但是我覺得...
有些東西...
聽聽就算了...
只要人都會犯錯...
更何況是區區的幹部...
我不懂...
你們老師為什麼這麼想...
但是他的想法我真的很不能認同...
難道他出生到現在都沒有"錯"過嗎?!
我想應該不可能吧...
不是應該不可能...
而是根本就不可能...
我真的無法理解...
連解釋都沒有辦法解釋...
有時候眼睛所看到並不一定是真的...
而且解釋完還諷刺...
現在是怎樣?!
那有說跟沒說有差嗎??

還有你們不要在那麼幼稚了好不好...
拜託成熟一點...
都已經高中了...
不要在玩小孩子玩的遊戲...
一點都不好玩...

還有到現在年紀也夠了...
應該知道什麼叫自我約束吧!!
自己無法管好自己...
那誰也管不了你...

乖~不要在難過囉!!
時間過的很快的...
你過不久就可以卸下重擔的...
不管你們班有沒有人能勝任這個角色...
如果你不想接就推掉吧!!
要藉口就說是我教你的...(開玩笑的= =)
如果你覺得OK那就加油吧!!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的...
但是!!
要開心喔!!
這樣才是我認識的你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