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呀~ 快四個小時的比賽,延長賽 + 再見安打,好開心呀呀呀呀!!!!




天阿~第一次到現場看總冠軍戰,第一次親眼見證再見安打,
第一次看這麼刺激的比賽,突然覺得我的心臟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會來看這場比賽,是因為看到筱婷學姊的狀態想去看兄弟總冠軍,
突然也好想去喔~當天是星期二,我原本要打工,筱婷學姊也要把班排開,
後來筱婷學姊把班排開成功!!!我也把打工調時間了,
謝謝老天爺,很眷顧我:),讓我調時間這麼的順利。


早上打工的時候,收到簡訊!要穿黃色的衣服,我正這麼打算的說,
只是我沒有黃色的衣服,唯獨系服,所以就決定穿著系服出征了。


一直很期待五點半的到來,好期待去澄清湖棒球場喔!
一路上跟筱婷學姊聊棒球,大家都是棒球迷呀!


到了現場,人也太多= =,一點都不意外,畢竟今天是兄弟主場,
沒有這麼多人才奇怪吧!學姊去買票的時候只剩下外野的票,
兄弟迷果然不是普通的誇張,哈哈哈!一樣是在意料之中。


前五局,兄弟都被壓著打,失了兩分,都不是曹錦輝的自責分,
都是因為失誤丟分,再加上兄弟運氣差,雷鵬運氣太好,
所以打擊都沒有辦法連貫,直到第八局!!!


就是第八局,一口氣得了四分,追平再逆轉,天啊!好刺激,
我都從座位上跳了起來,這個時候最好是坐的住齁~
之後就玩起了波浪舞,哈哈哈!我期待波浪舞很久了喔~


到了九上換統一進攻還在完波浪舞,有人上一壘,
接著有顆球著我們這個方向飛來,全壘打?!!!!!= =,
好不容易超前,在我們玩樂的過程,就這樣被追平了,
比賽重新開始的意思,庫倫怎麼了?我猜他想拿勝投!!!哈!


九下兄弟也沒有進展,林岳平一直牽制一壘,
不只跑者累,我想高國慶也累了吧!哈哈!真希望來個暴傳XD,
不過當然是沒有,林岳平打壞打者節奏,計畫成功= =。


十上庫倫守住了,果然是終結者,再度覺得他想拿勝投,哈哈!
十下恰恰的二壘安打~,之後兩出局,一三壘有人,
這也太刺激了吧!我一直在注意兄弟的準備區,剛剛在練揮棒的陳致遠呢?
該不會......他要上場代打了吧!讓他當英雄,快!


果真,他拿著棒子,一拐一拐的走出場,腳還沒完全好說,
全場都喊著陳致遠的名字,好刺激這個時候,
第一球是好球,緊張捏= =,第二球就打出去了,落地!!!!是安打,
正確的說是再見安打!!!哇~~全場兄弟球迷high翻天了阿!


更讓我緊張的是,陳致遠被隊員包圍,大家都衝上去,
好像有人把他推倒= =,最緊張的是兄弟的防護員,
很怕他的腳二度受傷,防護員衝上去蹲下來看陳致遠的狀況,
嚇誰呀,哈!捏了把冷汗不是我在講,mvp當然是陳致遠囉!


好棒的晚上今天,來看球賽是對的,有機會還要再來現場,
久久來體驗一下球迷們的熱情,還有棒球的哲學,也是很不錯的。


說真的,棒球教會我很多東西,
他不單單只是個運動項目,讓我學會很多很多。








這張圖我一定要先解說一下,因為實在是太妙太經典了,不是我在講,
在怎麼累,都要先註解一下跟OS一下,不然我會睡不著~


這哪招?哪個時候總冠軍戰是統一對LANEW了,快笑死我了!
總冠軍是統一對兄弟耶~就算是LANEW的場子也不要這樣嘛!哈!
重點是,統一的一到九棒都是林岳平,投手也是林岳平,還守一壘,
也太累的吧!都林岳平一個人打就好了~快笑死我了,林岳平好忙!


重點是看一下LANEW的打線,當家第四棒竟然是張誌家,
陳金鋒去哪了?我快笑死了!!!連飛鵬也下場當中心打者了,
那...... 誰來投球阿?我想問的是......這個名單是誰排的,
也太妙了吧~改天就這樣來打打看好了,收視率一定飆高高高高!!!





謝謝筱婷學姊,鍾瑜學姊還有學長,
尤其是筱婷學姊,幫我買票又載我去高雄,
下次再一起去看球賽吧~~,希望下個球季,
在屏東球場的場次可以多一點,這樣比較方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