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滿肚子髒話,賭甚麼賭!我還想看球,不打球就滾!




昨天才打完總冠軍戰,兄弟輸了,沒關係,明年再來:),
說不失落是假的,但是不管是象隊還是獅隊,你們讓我們看到了7場精彩的比賽,
大家的努力都值得鼓掌,你們都好棒喔:)!


就在今天!!!看新聞又看到有人涉嫌職棒簽賭,
看到"職棒簽賭"這四個字,一直告訴自己要冷靜,
先了解事情再說,想不到竟然牽扯到兄弟,讓我很驚訝!


前幾次的職棒簽賭事件,唯一全身而退的就是兄弟,
身為兄弟迷,很引以為傲,這次兄弟卻有六名球員遭約談,
是所有球隊裡面最多的,沒搞錯吧= =,
在檢察官還沒有確實的證據之前,我都相信你們,相信你們是安分守己的打球,
相信你們不會這樣對球迷和球團的,不論是象隊的球員或是熊隊和牛隊都是,
都相信你們:)。


至於剛剛新聞報導,莊宏亮跟黃俊中都遭到聲押了,
兩個都是被解約釋出的球員,一個是象隊的,一個是熊隊的,
當初他們被釋出時,大家都很驚訝,後來也就不了了之了,
現在卻變成黑道跟現役球員之間的仲介,
都已經沒球打了,難道就不懂得珍惜棒球嗎?


論懂棒球,我不敢說自己有多懂,但是不懂棒球的媒體,
請閉嘴好嗎?尤其是某台,少拿總冠軍戰時象獅的失誤在那邊自以為,
每個不小心的失誤,每個千百個不願意的失誤,都被你們說成真的一樣,
都被你們說成是打放水球,你是知道些甚麼了嗎?
這是總冠軍戰耶!你們把在場上奮戰的球員們當成甚麼了?
一場又一場的延長賽,一場比賽可以打兩場的比賽,跟你們說你們也不懂,
所以不懂不要裝懂好嗎?你們已經抹煞了球員們的努力,
不要等到爆出職棒簽賭,才在那邊隨便拿個影片就在那邊搶鏡頭,
那則新聞自製影片請抽掉,少在那邊自己OS,自己看圖說故事了。


要摸著良心辦案,一次又一次的簽賭案可是會斷送掉一個運動員的生涯,
上次的職棒簽賭案,何紀賢被判無罪,還是得離開球隊,
現在到了東森房屋工作,收入算是不錯,看看何紀賢再看看莊宏亮跟黃俊中,
平平都是離開職棒,何紀賢安分守己,找到自己事業的第二春,
而莊宏亮跟黃俊中呢?自己消極就算了,還害了自己的隊友跟朋友,
就貪那些錢,真是夠了!只是當時何紀賢竟然被問
"說出可以證明你沒簽賭的證據",呵呵,看到這句話我都囧了,
好一個問題呀!那我想知道他有簽賭的證據!


另外一個受害者則是許竹見,他也是無辜的,之前無緣無故捲入簽賭,
之後米迪亞解散,他到個城市隊應徵,大家卻拿他簽賭的事情做文章,
他沒簽賭好嗎= =,真的是會害死人,也真是夠了!


洪瑞河說過,要是兄弟裡有人涉嫌簽賭,那就解散球隊,
偏有人把這句話當耳邊風,要是有天兄弟解散了,中華職棒也不用玩了,
當洪瑞河說出這去話的時候,統一跟LANEW也說會跟進,
現在好了!就看事情接下來的發展了,我還是相信大家,
我也相信,中職還會有很多個20年,當然也會有職棒21年的出現!


棒球是台灣的國球,要是台灣沒有了中職,那以後國際賽也不用玩了,
試問:沒了棒球,台灣還有哪個球類可以緊繫大眾的心?


聽說棒球是所有球類裡最難的,我還想到另一個之最,
那就是棒球也是最花錢的球類,從球棒,球盔,球場,球,護具,
這些都是消耗品,一個球場的建造就要花多少錢了?
一次的打擊可能就打斷棒,更不用說練習的時斷了幾支,
比賽時飛到看台上的球,被打爆的球,這些零零總總加起來少說也上千萬,
應該說上億,LANEW在加入職棒的第一年就砸了兩億在球隊上,
那更不用說是其他隊。


每一次的簽賭爆發,就越是把中職推向絕境,
那些真的有碰簽賭的人是該受到法律的制裁,
但是有沒有想過,那些沒有簽賭的人呢?
上次的簽賭,少了兩支球隊,有多少人因此失業,
不是人人都這麼幸運,可以像黃平洋和何紀賢一樣找到事業的第二春,
真的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真是自私的傢伙!!


現在只有等待了,耐心等待事情的後續發展,
相信我們所相信的,堅持我們所堅持的,然後走下去!


想繼續棒球球,想繼續愛棒球,
請大家好好珍惜,珍惜可以打球,可以看球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