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家耶!哈!想看剛出生的堂弟跟可愛到不行的堂妹,想看看大家:)。



宥均say:噢~儀涵姐姐都不回來陪我玩。


快一個月沒回家了,好想回家呀呀呀呀!
突然想起了west life的Home,好好聽呀呀呀呀呀!


因為"7-11小子"(堂弟出生於7:11am)出生的關係,
所以宥均要來我們加住一個月,好開心呀!


不過我開心也沒有用阿,因為我還是看不宥均,
誰叫我在遙遠的屏東呢?真想叫我爸載妹妹下來,
不然把妹妹快遞下來也是可以啦!哈哈!


均均也快滿兩歲了耶~這幾天有跟均均講電話,
均均越來越會講話了,語言發展有點太快速XDD,
都會念故事書給我聽了,很快的宥均也快兩歲了,
哈哈!給他親一個:)。


宥均還跟我說甚麼"均均好可憐喔~"
我快笑死了,均均可憐的點在哪啊?哈哈!
而且她還說"姊姊好漂亮"是在說我嗎?哈哈!
果然沒白疼你XDD。


好想回家,好想家喔~


期中考完回去嗎?不知道捏,還是未知數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