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發生了不少事...
但是我要說的是...
這件事...
沒有誰對誰錯...
我覺得有些事情...
你們之間沒有解釋清楚...
我希望你們可以坐下來談一談...


有些事情並不是你所說的那樣...
而且我沒想到你會因為這樣...
而發那麼大的脾氣...
老實說...
我嚇到了...
他也嚇到了...
原本不是都好好的嗎?!
現在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覺得...
竟然有疑問...
就要問...
要問本人...
跟對方講清楚...
這樣之後才不會有問題出現...
以後大家也會好相處...
而且大家本來就是好朋友不是嗎??


我也覺得...
你有些話說的太重了...
你不應該這樣講一個人的...
這樣真的很傷人...
況且...
事情根本就不是你所說的那樣...
那會更傷人...
也會讓當事人很難過...


我不知道...
這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我只是覺得...
竟然朋友之間有誤會...
就要解釋清楚...
畢竟...
認識就是一種緣分不是嗎?!
都已經認識這麼久了...
我想...
誰都不希望因為這種事情...
而少了一個朋友吧?!


總之...
我希望你們能談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