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多人...
都很關心我...
叫我要從現在起...
專心唸書...
如果我想考上不錯的大學的話...


升上高中...
段考...
大部分...
我都有維持一定的成績...
老實說...
我只有高一第一學期的第一次段考...
算真的有認真在唸...
其他的都是在打混...
雖然那次段考並不是我考最好的一次...
但是對我而言...
那次段考...
我付出相當的努力...


其實...
我也知道...
我要專心唸書了...
如果我想考上不錯的大學的話...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
我一點動力都沒有...
我沒有一個目標...
沒有目標...
我就不知道...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努力...


現在...
很多人都為了自己的夢想...
而努力...
那我呢?!
我想...
我應該還在原地踏步吧!!
只是漫無目的的唸書罷了...
只是埋頭讀書罷了...
根本就不知道...
我是為了什麼而唸書...
我很想知道...
我的夢想是什麼?!
目前還不清楚...

不過你說的對...
現在猶豫已經太晚了...
往前看比較重要...

(真想不到你有會說這種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