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不能說的秘密"...
真的真的很好看...


其實我在上個禮拜就看完了...
是大砲推薦我去看的...
所以要謝謝大砲...


隔天我到學校...
跟大狗說大概劇情...
讓大狗也超想看的...


老實說我真的不得不讚美周董...
他真的很屌...
第一次拍電影能拍到這樣...
真的很棒了...


所以我大推薦~


我媽之前不相信周董會彈琴= =...
我怎麼說他都不信...
那天我看電影的時候...
就是周董跟宇豪鋼琴對尬的那段...
我特地叫我媽來看...
他好像嚇到了XD...


還有電影裡彈頭是個大笑點XDDD...
超白癡的他...
我整個就是快被他笑死了...


桂綸美好正阿~


還有現在不只大砲你想買原聲帶...
連我都想買了...
但是有點貴...
我的荷包不保了><...



--->小雨彈secret給小倫廳:)...




--->小綸+小雨四手連談...超好聽~




--->兩個大男生在跳舞XDDD...




--->怎麼看怎麼怪...




--->看到這段的時候要專心看...因為很好笑XDDD...




--->小倫在琴房練琴...




--->別有一番風味的海報...我喜歡:)...




--->看不懂這句話的人...表示你還沒看過不能說的秘密...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