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身邊的誘惑如此的多呢!?
煩耶= =...


其實說實話...
根本就是我自己經不起誘惑= =...
這能怪誰呢!?
當然是怪我自己囉!!


我的誘惑----棒球

高中之後我收斂很多...
比較少看球賽了...
我看根本就是沒有再看...
頂多偶爾看一下王建民...
不過那也要我沒有上課+補習...
那種機會是少之又少...


但是我還是很關心棒球...


不過今年很特殊...
今年在台灣有很多棒球盛事...
每年都會有的職棒季後賽+亞洲職棒大賽就算了...
題外話:我希望LANEW封王...
然後代表台灣去參加亞洲職棒大賽:)...


重點是今年是繼2001後...
再度由台灣舉辦世界棒球錦標賽...
整個就是很HIGH阿我...
我們自己就是主辦國...
中華隊在別國比賽都支持成那樣了...
在自己的地盤比賽更是不用說...


還有明年是2008年...
有著北京奧運...
再加上棒球如果無法重回奧運比賽項目的話...
明年的北京奧運可能就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看到棒球在奧運場上了...


我想棒球迷都知道...
要爭取到奧運門票...
就是要先打亞錦賽...
今年的亞錦賽也在台灣舉行...
我們又有優勢了...


而且因為中國是奧運的主辦國...
所以他們可以不用參加亞錦賽...
直接可以取得奧運門票...
所以我想我們的對手剩下南韓和日本...


而且一場都不能輸...
因為今年的亞錦賽規則和往年不同...
至於新規則請自行去查詢吧!!
講起來頗複雜的...


簡單的說...
亞洲區共有2席
而中國已經占了1席...
所以我們+南韓+日本只有一個國家可以參加奧運...
雖然還有敗部復活...
但是誰不希望在第一輪就勝出呢!?


而且我們可以說有絕對的優勢...
因為我們是主辦國...


但是就因為我們是主辦國...
讓我更想看...
天阿~~~
可是看一場比賽下來...
少說也要3小時...


雖然看的過程很開心+HIGH...
但是卻耗了很多時間...
再加上亞錦賽和世棒賽的賽程在11月...
怎麼會離學測那麼近阿!?
就不能等我考完在比嗎!?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快噢死了我...



































































結論是...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