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天...
明天的倒數數字就會變成2位數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三位數...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記得我媽幫我做到暑的牌子的時候...
都還有三百多天...


一轉眼...
我的牌子撕到剩薄薄的幾十張...
現在終於有一點緊張的感覺了...


而我的書桌上也多買了我的書和考卷...
現在的書桌根本就不是書桌...
是我的書架...
我現在的書桌是個小桌子...
有點矮...
所以我沒有椅子...
把地板當椅子來做...


看著桌上一堆又一堆的書...
終於感覺到自己念不完了...
真的唸不完了...
一切的計畫都沒有趕上...
一切的計畫都沒有跟上...
一切的計畫都是廢墟...


100天後的今天...
大家好好解放吧!!
而這100天大家要作最後衝刺...
大家都要好好唸書...
大家都要好好加油...
不管考完怎麼樣...
至少自己努力過...
至少自己在100天內是那麼的盡力...
對得起自己最重要...
你們說是吧!?


考完後我們要去唱歌喔:)...
考完後我們要再去打一次保齡球:)...
考完後我們要去淡水一日遊:)...
考完後我們要去............
考完後我們要去............
考完後我們要去............
考完後我們要去............












































































































考完後我們要玩到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