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段考了...
整個就是很沒FU...
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麼才好...
整個就是有悠閒到...


今天早上去考中檢複試...
差點遲到...
嚇死我了...
都是我媽拉!!!
硬拖我去吃早餐...
吃吃吃吃吃吃...
要是我真的遲到怎麼辦...


今天有遇到阿展喔!!
而且我們口是竟然同個考場耶!!
整個就是很巧...
但是我寫作根口說的時間離的也太開了吧= =...
寫作是8:20...
口說竟然是11:35...
現在是怎樣!?


我原本打算等候時間要唸國文的...
結論是根本就唸不下去= =...
乾脆去幫我媽買咖啡...
順便去晃晃...
反正古亭我挺熟的...
畢竟-1就在這附近...
不熟才怪ㄌㄟ...
而且台師範我也不知道來過幾百次了...


不過我今天才深深的感覺到...
台師範的垃圾有點多= =...
大學生好像不用打掃我記得...
那個垃圾分類有分跟沒分是一樣的...
而且有些垃圾根本就沒丟進去...
就推在垃圾桶旁邊= =...


現在想想我之前去北師範上課的時候...
好像有是隱隱約約有這種場景在...
突然覺得我們學校真是乾淨...


今天台師範不只是考中檢而已...
還舉行了某家的鋼琴檢定...
到處都是小孩子...
而且考試跟我們同區= =...
所以我們考寫作的時候都有鋼琴聲...
雖然不難聽...
但是多多少少有干擾到...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寫作文有點ㄎㄟˊㄎㄟˊ的...
中間有一段詞窮...
結果當然是硬掰阿!!
而且我差點連結語都寫不出來...
整個就是有智障到= =...


希望這次會過...
希望11/23收到的是一張通過的證書...
希望一張中檢的證書會出現在我們家郵筒裡...
希望郵差伯伯會用他的手把證書放進我們家郵筒裡...


這次在不過我就不用玩了...
因為我也沒時間再考一次了...
下次再考我就要重頭開始...
又要重初試開始考起...
我不要阿~~


所以我這次一定要過~~!!!!


考完之後我就叫我媽先回家...
因為我要去-1補習...
我不能再缺課了我...
在缺下去我就真的沒時間把課補回來...
整個就是很糟糕...


話說今天好像是倒數108天...
好快喔!!
已經快要邁進2位數了...
突然覺得我之前打的"聲明"...
一點公信力都沒有...
根本就沒有一項實行嘛!!
整個就是很awful...


我看我真的要認真點了...
最近我爸管我管的超緊的...
用一下電腦就在那邊ㄍㄞㄍㄞㄍㄞ...
每次用沒多久就在他的命令下...
關機了= =...


而且我現在放學他也會來接我...
補習完回到了北投捷運站也是...
唉~
整個就是被盯的死死的...


昨天聊完天以後...
突然又想去打保齡球了...
都是你啦!!
不知道我是考生嗎!?
竟然還跟我聊保齡球的事...
唉呦...
我想去打保齡球~~


還有我也好久沒去唱歌了...
我也好想去唱歌喔!!
沒忘記我們的約定吧各位!!
我們說好考完學測之後...
要找一天一起去唱歌的喔!!
我整個就是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不過還得先過學測這一關...
那個...
2/1跟2/2這兩天可以跳過嗎!?
我可以直接等著收成績單就好嗎!?
唉呦...
真的很煩耶!!
整個就不想面對學測...


現在滿腦子都是玩= =...
我要保齡球...
我要好樂迪...


整個就是很哀怨...


這篇文章有點跳tone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